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宇森新片《1949》面临停摆(图)

吴宇森
吴宇森

  上月中旬,《赤壁(下)》内地票房过亿时,导演吴宇森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开拍新片《1949》。不过,因为投资商撤资等问题,筹备了四年之久的《1949》正面临停摆的困扰。前日,吴宇森的老搭档张家振在台湾出席某活动时透露了这一消息。早报记者昨日试图联络吴宇森导演求证此事,但其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不过,有消息人士表示,早在年前已有吴宇森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1949》很可能不拍了。

  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吴宇森宣布,将与张震宋慧乔合作拍摄电影《1949》。当时吴宇森透露,《1949》将由三段爱情故事组成,而他想拍爱情电影已想了将近20年。按照原计划,《1949》应该在去年年底开拍,力争今年“十一”公映。而在去年年底,有分参与该片的星城娱乐旗下艺人郑浩南在沪上接受采访时还透露,《1949》将是一部“东方泰坦尼克”的故事。整个影片发生在一艘船上,宋慧乔、张震、杨紫琼、谭耀文等人也将参与演出。今年年初,《赤壁(下)》沪上首映时,吴宇森的夫人牛春龙还介绍说,吴宇森已基本完成了《1949》的剧本,还有意让夫人执笔撰写电影小说。而《1949》今年的外景地之一就是上海。

  就在众人为吴宇森新片开机倒计时之际,却忽然传出《1949》计划搁浅。前日,吴宇森的拍档张家振在台湾出席李威加盟旗下星城娱乐发布会时透露,《1949》可能不拍了,原因是投资商出尔反尔,令剧本的版权问题节外生枝。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家振直言:“我不希望被对方把我当新来的一样玩,加上美国有大公司找吴宇森6月拍电影,我想尽快寻求解决方案,必要时要放弃《1949》。”

  据知情人士介绍,春节前已有消息传出因为资金以及剧本的问题,《1949》的计划要“延期”。至于吴宇森的新片计划,除了张家振提及的有美国大公司找其拍片,据悉,吴宇森本人手上还有一个华语片计划也已酝酿了多时,有望年内开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张家振 | 宋慧乔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