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王菲尊重女儿决定没禁止童童进演艺圈


  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王菲淡出歌坛后深居简出,与李亚鹏生下女儿李嫣,便专心在家相夫教女,日前王菲一家难得同赴海南岛三亚的海滩出游,被网友目击照片传上网络,一家4口共享天伦,看来幸福洋溢。

  王菲虽已“封麦”,但她的女儿窦靖童可是有得到“真传”,在学校合唱团还经常担任主唱,但有报导指她怕王菲不希望她走唱歌这条路,经纪人邱黎宽表示:“王菲没禁止她进演艺圈,她也尊重女儿的决定。”

  据报道,今年刚满12岁的窦靖童,已浑身散发出音乐天份,她去年就读北京的德威国际英文学校后,即加入初级合唱团,还曾与同学一起到越南进行音乐交流。

  窦靖童在加入合唱团后非常投入练习,每周一、二下课后还会留校练习1个多小时,她的同学也称赞说;“童童说话声音有点硬,想不到唱歌的嗓子很清脆。”而童童就读的学校8成师资来自美、英国,家长得配戴有自己照片的识别证,才能进入校园,一年的学费就将近20万元,可见王菲栽培女儿的用心。

  王菲一家日前则是同赴海南岛三亚的海滩出游,她与家人在北京机场低调出发时就遇上粉丝,被热情要求合照,飞到三亚又被当地人认出,拍下她与李亚鹏以及2个女儿享受日光浴的照片,图中可见王菲大半的时间都坐在遮阳伞下休息,李亚鹏则扮起慈父,带着身穿碎花裙的李嫣走到海边玩水,画面温馨。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