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长江商报:汤唯复出 拍《月满轩尼诗》掉身价

李多钰谈汤唯复出

  春节刚过,昨日娱乐圈即传出消息称,去年被封杀整年的内地女星汤唯将正式以电影形式复出。曾有消息表示目前正在申请加入港籍的汤唯,此番将与香港歌神张学友共同出演由岸西自编自导的香港影片《月满轩尼诗》。岸西曾任《甜蜜蜜》等影片编剧,《月满轩尼诗》目前也被定性为文艺小品。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评论家李多钰,她却并不看好汤唯的新作,她说:“汤唯是个非常好的演员,她现在接拍一部这样极具商业性质的香港电影,有点掉身价,如果她是接拍好莱坞电影,我会更能接受一些。


  Q如何看汤唯接拍香港电影?

  A她应该去好莱坞而不是香港。

  李多钰说:汤唯一出道就创造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她在《色,戒》里什么都演了,而且演什么像什么,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说实在话,我一直担心她将来的定位比较困难,李安一次就把她用光了,很期待将来她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从某种程度来说,出来工作总是好事,但我并不希望她接拍这样的香港电影,这有点掉她的身价,她应该去好莱坞或者去拍一部欧洲制作的大片,而不是去香港。不能因为复出困难,而退而求其次,她应该宁缺毋滥。她是内地一个非常具有实力的演员,虽然只有一部作品,但这部作品就可证明她的实力,无论是作品也好,还是做时尚代言人也罢,都应该是顶级的、一流的。而不是这样随便接拍一部香港电影。

  Q汤唯适合出演这类文艺片?

  A肯定没问题,只是档次低了。

  李多钰说:她演文艺角色本身不存在问题,你看她在《色,戒》中的演出,有学生、特务还有“色情戏”,演得多好。她本身实力不存在问题,她是一个非常强悍也非常高贵的演员,这样一个文艺角色不在话下。当然,她更适合去拍更好的影片,毕竟她的实力摆在那里。

  Q汤唯与张学友是否登对?

  A挺合适的,也挺佩服张学友。

  李多钰说:他俩合作应该挺合适,两人都有实力。知道她与张学友合作后,我也挺佩服张学友的,看来他是一个心理强悍的人。一般来说,这种演技好,而且在《色,戒》里演了一些所谓的“情色戏”的女演员,一般男演员是不大愿意与其合作的。内地一些男演员就不愿意。也只有张学友这样心理强悍的人才可能与其合作。

  Q汤唯在内地还有没有机会?

  A封杀她本来就是件很搞的事。

  李多钰说:她在内地会不会有机会,这个问题,我来回答不大合适,应该去问相关部门。我当然希望她在内地早日复出,我们应该给这样一个好演员更多机会,她比我们内地很多女演员都强,为什么不给她机会呢?其实封杀她本来就是一件很搞的事,这样的行为我非常愤慨!这是对演员极不尊重的事。大家知道,她只不过是破坏了一些潜规则,不符合一些人的利益而已。再说人家就一演员,你对影片本身有什么仇恨不能放到演员身上去。如果影片有问题,为什么不公开地说封杀李安,而去封杀汤唯呢?

  链接

  汤唯牵手张学友

  本报综合消息 新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万诱引力电影”,继2008年出品岸西的首部执导电影《亲密》之后,即将再度与岸西合作,出品她的第二部导演电影《月满轩尼诗》。《月满轩尼诗》是一出轻松的都市爱情小品。男、女主角已敲定为张学友和汤唯,将于今年三月中旬开拍。

  张学友饰演一名与世无争的电器店少东家,胸无大志但心地善良;汤唯饰演的角色替舅父打理洁具店,性格倔强,不喜交际。眼看两人早已届适婚年龄却形单影只,双方家人焦急不已,于是撮合两人“相亲”,但偏偏原来两人各自心有所属。不过“相亲”虽不成功,两人却意外地发展了友谊。

  《月满轩尼诗》由岸西自编自导,与她的得奖剧本《甜蜜蜜》、《男人四十》一脉相承,富有浓厚而地道的香港情怀,用真实、含蓄的人物,带出生活中的感动。自从《如果·爱》后甚少拍电影的张学友,就是被主人公的真实感吸引,决定演出这个憨直的角色。而汤唯对于参演这部地道的港产片也非常兴奋,她说:“真的很期待跟岸西导演和张学友拍这部戏。这次的角色很有喜剧感,希望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岸西也大赞汤唯的广东话很流利,绝对有信心她能演绎出香港邻家女孩的神韵和精髓。《亲密》监制奚仲文及郑剑锋再次担任《月》片的监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