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唯抵港与学友谈新戏 将捧场《亲密》首映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汤唯之前因电影《色,戒》遭内地封杀大半年,去年10月获得解封后,成功申请香港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领取香港身分证,碰巧她复出影坛的第一部作品又是香港制作,将联同“歌神”张学友合演由岸西执导的都市爱情小品《月满轩尼诗》,挑战喜剧角色。

  友善亲民现疲态

  成为了香港人的汤唯,果然对“自己友”特别好,昨日她由助手陪同下来港,穿著便服的她,戴上黑框眼镜,甫出闸见到传媒拍照,即报以友善地笑容打招呼,又除下眼镜任影,边行边接受访问,临上车前还礼貌讲多谢,作风极为亲民,惟她化了淡装仍浮出大眼袋,略现疲态。

  汤唯表示此程来港将会逗留数天,她说:“主要跟张学友谈新戏,又会见导演。”而她今晚又会联同张学友出席《亲密》首映礼捧场,欣赏导演岸西首部作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