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汪涵离婚是炒作?“第三者”任青蹿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08:53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汪涵与杨乐乐离婚姻的消息近日成为媒体追踪的热点,受此事件影响,在圈内知名度并不高的“第三者”任青迅速蹿红,成为近日百度搜索排行榜第一人。

  各方当事人都予以否认

  针对这一事件,日前已有媒体记者向汪涵核实,他予以否认。同时,“第三者”任青在博客上也发表了回应,自称比窦娥还冤。

  曾有消息称汪涵前妻是原湖南经视主持人陈洁,这次又传出移情别恋导致要离婚,汪涵的感情世界总有各种八卦传出,但汪涵一直遵守着他的“八字箴言”——不理不睬,自生自灭。前日,“舞美师”博客称汪涵在奥运期间与一位女主持人发展了新恋情,游学英国的杨乐乐归国察觉后提出与汪涵离婚。

  面对传言,仍处在休假期间的汪涵回应说:“碰到这种消息我肯定不能哭是吧?那我就选择大笑三声吧!每年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爆料,如果每个传言我都回应,就不用工作了。”虽然汪涵向来极具娱乐精神,但他表示已被这条消息弄得人仰马翻,“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歇会行不?”

  任青博客喊冤

  任青于2月3日上午9时在其博客发表回应,称自己比“窦娥还冤”,她表示自己近日被铺天盖地的质问短信侵扰,根本不明白情况。而大众指责其为第三者,也是对其人格的侮辱,是她所不能接受的。自己不过是涉世未深的小女生,家教甚严,“真那样的话我父母绝不会放过我的”。

  这是一场炒作

  任青在圈内知名度并不高,性格较为外向。汪涵在圈中提携新人是出了名的,一位圈内人士表示,如果仅凭汪涵给予了对方帮助就推测出两人有暧昧关系,“那就太不靠谱了”。而不少接触过任青的同事也称没听说有这回事,不少圈内人猜测,这很可能是一场炒作。

  有人分析说,爆料博文初看就觉得此事虚假成分比较多,首先该博主向来以爆料来博点击,至于真实性,至少没几个是真正被证实的,而对于事情本身来说,也极度缺乏可信度。首先,由于第三者而导致婚姻破裂对于当事人来说是个什么性质,大家都清楚,没什么好名声,既然“舞美师”基本上以湖南卫视的内部人自居,爆出这样的私事,实在有些蹊跷,不管怎么样,如真是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那么不管怎么样汪涵也是你同事,这种事情即使是真的,那也是给人家背后捅一刀,这不是让汪涵背上“负心汉”的名声吗?难道跟汪涵有特别什么深仇大恨?即便如此,相信根据湖南卫视的管理来说,也会让这种事情尽量不要传出去,相信在媒体从业的“舞美师”不会不了解这个道理,更不会自己砸自己饭碗。那么还有可能的话,就是“舞美师”根本就不是湖南卫视的人,只是借其名号而已。

  也有不少网友在任青博客上留言,指责其自炒身价。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