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咸猪手事件后续 TVB嫌疑男艺员大呼冤枉讨清白

  日前,苑琼丹在香港一个电台节目中曝出无线有“咸猪手”,惹起各方凭“咸猪手”特征——斯文、高大及会玩魔术来揣测,当中有八位男艺人因而受牵连成为嫌疑人物,为此他们即挺身否认其事,还自己清白。

  陈豪:“这件事绝对不能当成娱乐新闻来看,因为真的有人因为这件事受到伤害,我们绝对不能助长歪风,我鼓励受害人站出来,不要觉得羞耻,是谁做大家都知道,就算受害者不讲出来,相信真凶也不敢再犯!”

  马德钟:“很多人都很高大,我不会玩魔术。

这件事有很多人受牵连,苑仔应该再形容得精确点,受害人也应该站出来,否则对受牵连的人不公平,如果真有其事要正视,我不怕被人误会。”

  马浚伟:“我相信苑仔是出于善意,想为受害人出头,她这么讲有正面作用,如果事件属实,相信凶手也会害怕,不希望再发生这种事,就算现在不把‘凶手’讲出来,我想他也不敢再犯,这是刑事罪行。”

  高钧贤:“做了这一行,就已经有心理准备,最重要的是自己没有做,我玩魔术不是很强,受害人应该挺身而出,不要觉得是丑事。相信真凶不敢再犯。”

  蔡子健:由经理人代答:“不会再回应,子健也不会再讲。”“子健心情怎样?”“你说被人冤枉心情会怎样?”

  黎诺懿:“没有为这件事不开心,我觉得不需要解释,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源头也讲得不是很清楚。那个人如果真的做了,我也希望他得到应得的惩罚。”

  马国明:“没什么,还是当笑料一则,都是传闻,事件是不是真的都不知道,所以自己不会下评论。”

  吴卓羲:“人人都知道不是我,清者自清,我问心无愧,我不会放在心上。”“希不希望找到真凶?”“做过的人应该被严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