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被赞好男人 逼袁咏仪祝自己百子千孙(图)

罗嘉良与苏岩将于年底完婚
罗嘉良与苏岩将于年底完婚

  与内地演员苏岩订婚的罗嘉良昨日返电视城拍剧,他坦言拍完剧集便会移居北京,期间他又要求袁咏仪祝他“百子千孙”!

  罗嘉良被爆与内地演员苏岩已于北京订婚,嘉良拍完无线剧集后亦随即移居北京,年底再摆酒。昨日返电视城拍剧的他说:“我本想低调,不过这件是开心事,我代表未婚妻多谢大家!(是什么时候北京摆喜酒?)最终还未确定。(怕不怕被指婚姻破裂是因为未婚妻?)都讲过啦!我们是在我离婚后发展的。”  

  逼袁咏仪祝自己百子千孙

  至于袁咏仪(靓靓)一见到嘉良即大讲好话,最搞笑的是嘉良要求对方祝他“百子千孙”,靓靓笑说:“怎么是这么奇怪的祝福!北京又干又冻,现在终于明白啦!之前问他感情生活又不答,经常整天见他讲电话很甜蜜!”而薛家燕则大爆与嘉良同样肖虎,桃花运相当旺,更指有高人曾称嘉良会行三十年大运。

  分八成身家予前妻

  此外,寰宇老板林小明坦言看报纸才知道此事,他表示就算于北京摆酒亦会专程前往恭贺。至于当年签嘉良入寰宇的赵雪英表示,与嘉良及其前妻方敏仪分属好友,她亦曾与方敏仪通电话:“她OK!她是一位好太太,相信她将来一定找到好爱她的男人,嘉良都是个尽责任的男人,分了差不多八成身家给她前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袁咏仪 | 千孙 | 方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