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小镇新人》口碑差 好评率只有19%

  曾以《芝加哥》成为好莱坞一姐、凭《冷山》摘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蕾妮·齐薇格最近两年的事业运实在惨不忍睹,去年她和乔治·克鲁尼合演的《爱情达阵》居然被定义成年度十大烂片之五。而最近上映的《小镇新人》又再度遭遇影评人的口诛笔伐。

  事实上,好评率仅为19%的《小镇新人》,总体水准也不至于差到让人捶胸顿足,大部分影评人主要还是受不了此片太过矫情的剧情和不切实际的逻辑,而齐薇格的演技又在这部白开水一样的电影中毫无施展余地,于是造成了全面沦陷的惨状。《小镇新人》讲述了一个都市女强人,被公司派到一个乡下小镇考察工作。起先,自命清高的她与小镇上的“土人”格格不入,但是随着她与镇民的相处,她逐渐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景象,甚至还在这里遇到了不曾奢望过的感情。对于齐薇格来说,扮演这种从都市女转换到乡下女的角色,几乎毫无挑战可言,因为早在1998年,她就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威廉·赫特两大演技巨星合作过《亲情无价》,齐薇格扮演的都市白领女性,因为母亲患上绝症而回到家乡小镇,起初也是水土不服,最后逐渐收敛个性,变成了一个更通人性的乖女。

  在《小镇新人》中,齐薇格完全延续了这种路线,喜怒哀乐的一切表现都显得相当程式化,没有给人带来任何惊喜,因此也难怪评论界会对此片诟病连连——《综艺》指出:“《小镇新人》更像一部迷你电视剧,没必要在影院上映。”《独家观点》认为:“我们是冲着蕾妮·齐薇格去看这部电影的,但她使尽浑身力气也无法弥补电影的乏味,这点导演应负全责。”《电影沙龙》的观点是:“《小镇新人》没有什么值得令人信服的故事,平淡无趣,也许尽快忘了它是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薇格 | 蕾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