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吴奇隆牛年不“添丁” 盼小虎队重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搜狐娱乐讯 3日,吴奇隆、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大约在冬季》,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6日起在CCTV-8接档《关东大先生》播出。剧中“男一号”吴奇隆一现身,即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娱乐圈的喜事频传,与马娅舒成婚3年的他表示仍没有“添丁”计划,对小虎队十年后的重聚舞台却充满了期待。

  《大约在冬季》:“韩剧”+“商战”

  22集电视连续剧《大约在冬季》,由执导过周润发版《上海滩》的香港导演谭铭担纲执导。该剧讲述了一个雪乡女孩面对事业、生活的种种磨难,终于收获幸福的曲折故事,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该剧的拍摄场景及相关对白,与韩剧经典《冬季恋歌》颇为相似,但是商战和体育元素的加入,又较韩剧而言显得沉重和深邃了几分。播放片花时,吴奇隆与“大反派”边缘一直不停面带笑意地咬耳朵,看上去对自己的演出成果颇为满意。

  牛年不“添丁” 吴奇隆携妻回乡过年

  媒体采访时间,吴奇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心情甚好的他,主动向媒体透露:“过年的时候和妻子一起回的家,和家里的小朋友们打打闹闹,有包红包给他们,每年都包了的,具体的数额不能说。”面对娱乐圈中不时有“新生命”诞生的喜讯传出,吴奇隆坦言目前还没有“添丁”的计划:“牛年生牛宝宝?(笑),我们没有这个计划耶,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关于这方面的计划!”

  拍戏高难度 热盼小虎队重聚舞台

  “小虎队”的名字,对于70后、80后都不陌生,他们的专辑磁带,承载着一代人童年和青年的回忆。三只“小虎”各奔东西后,吴奇隆的事业重心就转向了影视,拍摄《大约在冬季》时,大量的飙车和竞技体育项目的镜头,令他叫苦不迭:“很难,尤其还那么冷,连台词都说不全,不怕妻子担心,她明白的。”

  对于众人期待的小虎队20年后重聚,吴奇隆言语间有诸多无奈:“现在我们三个签了不同的经纪公司,大家都很忙,再者也没有谁出来组织,很难凑到一块儿。”但他仍对三人的重聚充满了期待:“要是可以的话,我自己很期待的。”有意思的是,采访结束后,不少记者冲到吴奇隆身边合影,成为新闻发布会难得看到的一景。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