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下)》在韩创华语片最佳纪录(图)

《赤壁》海报
《赤壁》海报

  由吴宇森导演执导的影片《赤壁(下)》连续两周登上韩国票房冠军的宝座,这也是中国影片迄今为止在韩国创下的最好成绩,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影片《刺杀希特勒》屈居第二,《过速绯闻》《墨水心》、《遗憾的都市》分居三、四、五位。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截止于2日上午6时24分的统计结果显示:梁朝伟金城武张震主演的《赤壁(下)》在上周末1月30日-2月1日三天之内在韩国共上映462场,吸引观众30.9869万名,以累积观影人数185.9417万名的成绩蝉联榜首。虽然主演汤姆·克鲁斯亲自赴韩为作品《刺杀希特勒》宣传造势,但好莱坞影星的轰动效应并没在票房成绩中显现出来,该片以20.895万名的成绩屈居第二,也再次证实了“海外明星赴韩对票房不会起太大作用”的说法。去年年末上映的车太贤影片《过速绯闻》本周降至第三位,《墨水心》、《遗憾的都市》分居四、五位。

  《赤壁(下)》发行公司透露,影片在韩国的观影人数已经突破200万,这是中国影片在韩国创下的最好成绩,与此同时,该片也是在韩国上映的中国影片中首部连续两周夺冠的作品。除此之外,在韩国上映的华语影片中只有张艺谋导演执导的《英雄》曾以191万名的成绩登上榜首,巧合的是,两部影片皆由影帝梁朝伟主演,显示出他在韩国观众心中坚实的地位。

  《赤壁》第一部在2008年打破了当年由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下的最高内地票房成绩,成为华语影片票房记录的最新保持者。2009年伊始,万众瞩目的《赤壁(下)》野心登场。不论从剧情、场面、音乐还是演员表演方面来看,《赤壁(下)》都保持了第一部的水准,而从开头对上集的回顾开始,《赤壁(下)》就显示出国际巨制的气势,无论是战争场面还是剧情设置,影片都比上集显得更加震撼,在国产古装大片中实属上乘之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梁朝伟 | 汤姆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