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经纪人高大宽 回应小沈阳身价飙升

[提要] 搜狐娱乐讯 09央视春晚捧出的“新笑王”小沈阳,走红后身价一路飙升,被传从500元一路“高歌猛进”至20万,身价飙升了400倍。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电话采访时称:“确实涨了,但没这么离谱。”……[我来说两句]

  同时,高大宽透露,除继续负责赵本山相关经纪事务外,他已全面接手小沈阳的经纪活动,兼任起小沈阳的经纪人。

小沈阳在春晚舞台表演

  在高大宽看来,艺人走红后身价随之上涨是自然现象:“小沈阳肯定是涨了,那么多人喜欢他,身价涨了不奇怪,很自然的事情。”至于外界流传,小沈阳在成名前演出一晚收入为500元,春晚过后演出费为20万,身价飙升了400倍的传言,高大宽不置可否:“没那么夸张,我还看见说他成名前演出一场500元的说法,都写得很离谱,咱还是别说这事儿了。”

  春晚过后,演出商和广告商、片商的纷纷邀约,是小沈阳身价上涨的主要因素,高大宽对此乐见其成:“确实是有很多人找上来,但是最多的还是记者,全国各地的记者都想采访他。”对于小沈阳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高大宽坦诚还没有任何具体的演出项目:“都还在接触当中,电视剧是重点,也有片商找他,但是最主要还是要剧本、角色要合适。他这两天都有演出,还是跟往常一样,没有把自己当腕儿。”

  同时,高大宽透露,除继续负责赵本山相关经纪事务外,他已全面接手小沈阳的经纪活动,兼任起小沈阳的经纪人——这并不是小沈阳红了以后的专享福利:“其实赵老师的弟子们的大经纪人都是我,只是大家平时不太关注吧,现在小沈阳的事务负责得比较具体些了。”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汤唯返港“相亲”
·图:孟庭苇险遇火山爆发 戴爱玲被男友施暴
·霍启山“勾”林建岳长女 张艺谋感动了中国
·独家:经纪人揭小沈阳身价飙升400倍之谜
·TVB确认性骚扰疑凶身份 苑琼丹向市民道歉(图)
·《施公奇案》女星曝家丑 遭母亲与胞兄虐待
·林凤娇钦点王力宏 谢霆锋肥水不流外人田(图)
·曝黎姿大床治疗 舞美师:汪涵离婚我心里有数
关之琳
关之琳皮肤光滑
宝贝
盘点明星有型宝贝
耿乐
耿乐与女友豪宅忙家务
小宋佳
小宋佳高雅写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