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施公奇案》女星出书曝家丑 遭母亲与胞兄虐待

侯炳莹将以作家身分重新出发
侯炳莹将以作家身分重新出发

侯冠群从演艺圈转战台北市议员成功
侯冠群从演艺圈转战台北市议员成功

  侯炳莹退出演艺圈8年,即将出书《火柴盒》自白飘零卑微的人生,她自小被指克父母,饱受胞兄侯冠群虐打、被生母李嘉茜抽巴掌,相较于不久前妈妈在电视上哽咽呼喊:“我们很爱你”,她心寒说:“不要再说爱我,我觉得很恶心。”

  侯炳莹演《施公奇案》的小红一角走红,8年前因罹患子宫颈癌急流勇退,转行从商,几乎和演艺圈没再有瓜葛,3年前父亲金滔过世后,她开始写博客纪录丧父之痛,至今有15万人次浏览,出版社再三邀约,她才点头将文章集结出书,她说:“这是疗愈系的书,让读者知道,我有这样的历程;很多人都遭遇不幸,能活着就是幸福。”

  她生下第7天,父母就离异,算命说她克父母,妈妈李嘉茜认定侯炳莹是扫把星,她说:“从小我就像不要的行李箱一样,被送来送去。”她小学从香港被送回祖父母家,开始和侯冠群生活,又成了受气包,成日被凌虐。

  曾被哥哥打到头破血流

  1998年《大成报》(现已停刊)曾连载侯炳莹专文,描述她曾被侯冠群用口琴打到头破血流、在额头留疤;他吃过的菜、侯炳莹不准动半口;三更半夜睡着后,会被哥哥从高处跳下重压吓醒;冬天他刮下冰箱的霜,硬塞进她衣服内,还被逼端茶给哥哥要说“主人请用”。

  当年侯冠群刚入行,坦承种种恶行:“整她是平衡我在外受的窝囊气。”回想起不堪童年,侯炳莹前天接受专访时只剩无奈,淡淡说:“这都是事实。”

  哥哥不呵护,亲娘李嘉茜也当她是个屁,侯炳莹说:“她常因为和男友不开心,转身就抽我一巴掌。”多年来的积怨,她始终没断了想和家人言归于好的渴望,直到父亲过世。她说:“老金(指爸爸金滔)走了情况没变,我死心了。”不过她仍平均每月汇款2万生活费给母亲,尽子女的义务。

  借写书摆脱阴霾

  她认为出书不是揭露家丑,而是借书写摆脱阴霾,她说:“我初一(国中一年级)被妈妈逼休学到邵氏拍戏赚钱养家,只有小学毕业,有朝一日能出书也很意外。”李嘉茜昨人在内地电话关机,无法取得回应。侯冠群议员办公室助理昨低调表示,这是议员的家庭私事,不宜代为回应,侯冠群夫妇目前不在家,手机不通。他的市议员好友潘怀宗昨表示,这是侯冠群的家务事,他不便表示意见。

  家丑搬上台面 星友讶异

  李志希 从没问过

  我跟侯冠群认识20几年,从没听他聊过妹妹的事,也没见过他们一起出现。我也和侯炳莹一起拍过戏,没去问过他们私人的事。

  倪齐民 双亲宠兄

  我只知道她从小父母离婚,她跟父母“缘薄”,哥哥得天独厚,家人比较宠哥哥,她比较弱小,但不清楚是否有被虐待的事。

  廖峻 家务难断

  我跟侯炳莹合作过《施公奇案》,她有一点傻大姐个性,蛮好相处的,没听她说过这些事,毕竟是家务事。

  九孔 不曾听说

  冠群哥是我们的“领袖”。我所认识的他是很喜欢帮忙别人,人很客气,我没有听过那样的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冠群 | 侯炳莹 | 李嘉茜 | 金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