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娱乐新闻列表

罗嘉良否认第三者说 称与苏岩“爱在离婚后”

  2008年娱乐圈喜讯连连,这份喜气很顺理成章地蔓延到了2009年!昨天,罗嘉良正式向外界宣布,自己于年初五和女演员苏岩在北京订婚。苏岩经纪公司相关人员也证实了这一喜讯,至于“订婚”前奏,苏岩和罗嘉良的身边好友均不知情,纷纷以很“惊喜”一语概括。
昨天当事人罗嘉良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拍完了无线剧之后就会移居北京。

  年初五闪电订婚

  大年初五,正当大家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时,罗嘉良和苏岩在北京闪电订婚。据身边密友透露,两人订婚非常“即兴”,认为双方已情投意合便决定托付终身。当日的订婚仪式简单而隆重,双方交换订婚戒指,并以香槟庆祝,戒指是款式简洁的银戒,象征双方永恒的爱。据悉两人是在2007年底合作电视剧《完美结局》时相识的,剧中两人饰演恩爱夫妻,有不少亲热戏份,结果戏假情真,火速发展成情侣。据悉,现年46岁的罗嘉良,将与34岁的苏岩在年底正式结婚。

  罗嘉良否认离婚与苏岩有关

  罗嘉良与苏岩的恋情始于一年前,而其与前妻离婚也只有一年的时间,如此神速也惹来外界的质疑。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嘉良对于迅速再婚一事供认不讳,他坦言自己的前妻和儿子也知道此事。

  罗嘉良一向行事低调,关于再婚的很多细节,他不愿多谈,只是一个劲地向外界表示感谢。至于年底结婚的说法,罗嘉良也没有否认,他说目前还没有选好日子,不过确定会在北京摆喜酒,至于香港地区将以何种方式庆祝,目前还没有决定。现代人很少选择先“订婚”的形式,再婚的罗嘉良之所以这么做,他笑言因为订婚很浪漫,希望给苏岩一个美好的回忆。

  罗嘉良迅速再婚的消息让众多网友感觉惊讶,记者也提出质疑,罗嘉良和前妻离婚,是否因为苏岩的介入?对此罗嘉良表示:“我和前妻是弄得清清楚楚之后才与苏岩发生恋情。”而他将再婚的事情,前妻和儿子也都知道。

  苏岩称演情侣很默契

  罗嘉良的未婚妻苏岩曾出演过电影《长恨歌》及《色戒》等,更于06年凭《长》片提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通过剧集的合作和罗嘉良假戏真做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再加上苏岩的经纪人和罗嘉良是多年好友,这层关系更为两人私下接触奠定了良好基础。昨天记者致电苏岩经纪公司苏小姐,她告诉记者,苏岩为人很低调,她和罗嘉良的事情,公司也是通过网络才知道的,由于还在放假,公司也不太清楚具体细节。

  而据记者了解,刚开始熟识,苏岩就以“同学”一词来称呼罗嘉良。她曾于2008年2月就在自己的博客上特意“赞美”这个比她大十多岁、又是非常资深的前辈:“与罗同学的合作可以用两个字形容:默契。他是我所认为的非常敬业、专业、优秀、集聚很多优秀品质的演员。”有网友据此推测,当时这部戏恰逢杀青,两人的关系已经非同一般,否则一位年轻演员是不会用“同学”称呼一位前辈的。

  苏岩谈论起和罗嘉良的合作时称:“我们在现场的拍摄中并不经常抽空对词,也并没有经常讨论特别剧情的话题,但当一进入实拍状态时,我们总是能第一时间进入人物角色,完成得精准漂亮。”在苏岩的眼里,默契两字用在她和罗嘉良关系中是最恰当不过的。而据苏岩的身边好友透露,苏岩是个很细腻的人,家里也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小玩意,而且还会做菜,是个贤惠的女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苏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