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体重恢复神速 自爆产后身价未升(图)

马伊琍

  电视剧《奋斗》去年红极一时,甚至被称为80后年轻人的生活教科书。这部剧中女主角夏琳也以独立的性格,让观众印象深刻。生活中,《奋斗》中的“夏琳”和“向南”(文章饰)则是一对甜蜜的小夫妻,他们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日前,马伊琍参加了某节目的录制,她透露“产后身价反升不跌”其实都是没有的事。

  据介绍,马伊琍产后恢复得特别快,虽然还是比生产前重了六七斤,但是像她这样迅速恢复体重的孕妇,也是少有的。她笑言,“生完第二天,家人来看我就说我瘦了,一周后就成了98斤,后来又瘦了一些。”

  被问及有没有发现生完孩子后,比以前更红,马伊琍笑言,“主要是今年,生孩子的艺人特别多,所以大家特别关注。还说我"产后身价反升不跌",其实都是没有的事,因为我还没有开始接戏呢,所以根本还轮不到谈片酬这些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