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回应汪涵离婚事件 舞美师:没人比我知道得多

汪涵与杨乐乐同台主持

超女三强

天娱当今艺人

  面对诸多猜测,昨天(2月3日)舞美师回复记者邮件,就身份等疑问一一解答

  “汪涵和杨乐乐离婚了!”这个爆料成了近日最大的娱乐焦点,也将沉寂已久的“舞美师”再次推向风头浪尖。这位2005年因大爆“超女”内幕而红遍网络的神秘人物,这几年悄悄扩展了爆料业务,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演员都难逃他的大网,除了有些爆料无法证实,一半以上后来都成为了现实。很多人骂“舞美师”,很多人怀疑他就是湖南卫视的专职炒作人员、甚至是炒作团队。昨日,记者辗转采访到这位神秘人物,他直言自己是湖南广电能够呼风唤雨的高层人物,知道得比湖南卫视的台长还多。

  知情人士:

  “舞美师”是湖南广电自己人

  自从2005年浮出水面以来,“舞美师”一直和媒体保持着单向邮件联系,这次“汪涵杨乐乐离婚事件”算是久违的重大爆料。

  据记者观察,“舞美师”每次爆料后总会紧跟着湖南卫视的新节目推出,或是演员主持人有新动向,更让人怀疑他就是湖南卫视雇来的枪手或是内部工作人员组成的策划团队。

  湖南卫视内部的一位知情人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默认了“舞美师”就是湖南广电集团的员工。而湖南卫视的高层虽然否认了湖南卫视借“舞美师”来炒作,但并不否认“舞美师”可能是娱乐频道或其他频道的员工,也可能是天娱的,“因为从他/她的爆料来看,这个人确实很熟悉我们台的内部信息。”

  舞美师:

  我的爆料,我敢承担责任

    昨日,记者再次尝试通过邮件联系这位神秘人,没想到竟然很快得到回应。对记者提出的各种“尖锐问题”他都毫不避讳作答,甚至表示自己知道的比台长还多。

  从2005年专职爆超女的料,到现在爆料涵盖整个湖南卫视甚至湖南广电,每当要推新人或新节目时,舞美师总会跳出来造势,所以被认为是职业炒家。对此,舞美师辩称:“我去年写了篇博客,叫“炒作是一种美德”。我指的炒作不是虚构和杜撰,是一种媒体整合的宣传方式,好的东西如果不高调宣传给大家分享,那就太可惜了。如果当舞美师爆料的时候,没人关注和观赏,估计大众也就审美疲劳了,但我是专业人士,我敢爆料,肯定会为自己承担责任。但现在好像大家对我舞美师更感兴趣了,说明大家还没疲劳,我会继续专业地工作。”

  【问答解密】

  舞美师:我是一个人在“战斗”

  爆料来源能打通湖南广电的各种圈子

  问:你是一个人还是一个团队?

  答:不好意思,让您失望了,我是一个人,是一个正常人,是一个有自己独特思想的人。今天中午,我和春晚魔术大师聊天,我叫他告诉我春晚魔术的秘密,他说我是爆料王,不告诉我,看来台湾地区都知道我舞美师是爆料王,那我得试着改变这种形象,让大众给舞美师这个ID注入新的智慧。

  问:你是湖南广电或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吗?

  答:呵呵,我一直承认我和湖南广电高层有那么一点关系,所以我的爆料肯定是有根据的,至少70-80%可靠。湖南广电近万名员工,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圈,而我能把这些圈子打通,不夸张地说,我比台长知道的还要多。有的消息只是电视节目的策划案,但有人偏偏对这些没公布的东西感兴趣,那我就公布给大家看。

  保持神秘不会在09超女评委中露脸

  问:舞美师是2005年冒出来的,2009年的舞美师还是原来那个吗?

  答:从2005年到现在一直是我,只不过2005年超女的时候,我一直在百度混,那时没有博客,在百度的ID叫“湖南卫视舞美师”,“湖南广电舞美师”也是我。到2006年博客出现的时候,我就在新浪注册了“舞美师”博客,当时还是全国排前20位的博客。

  问:2009年超女就要开始,你说自己是网络赛区的评委,是湖南卫视邀请你的?你会露面吗?

  答:呵呵,没有什么邀请不邀请,我要参与就肯定会参与,只是以什么方式参与。自从1月10日湖南广电高层决定09举办超女停办快男以来,我就一直在博客上海选超女,目前为止,我收到了世界各地500多封报名邮件,有好的苗子,我就在博客上推荐。至于舞美师在09超女做评委时会不会露脸,呵呵,那就不神秘了,所以我还是会做一些幕后工作。

  未来打算边爆料边策划边评论

  问:未来有什么打算,还有什么猛料?

  答:未来的打算就是边爆料、边策划,边评论电视界、娱乐圈或社会、生活中的大事。我会为我的言行和承诺负责,但注意,舞美师不是一个团队。

  问:试想如果有一天大家对舞美师已审美疲劳,你会不会换个身份再出来?

  答:不会审美疲劳的,媒体也不要太浮躁,冷静想一下我舞美师积极层面的东西,不要我说什么都认为我有功利性,舞美师难道没对大众做出一丝贡献吗?

  问:你不停爆料吸引大家浏览你的博客,有没有利益收入?

  答:我不是靠写博客、爆料吃饭的,怎么可能有利益收入呢?

  问:湖南卫视或天娱的高层认识你吗?和你有联系吗?他们对你的做法是什么态度?我们总觉得你就是他们授意的专职爆料人员。

  答:啊,你问这些,不等于把我出卖了啊?保持点隐私,好吗?说出来不怕吓死你,我在湖南广电可以呼风唤雨,你信不?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高层,所以不好回答。没有谁能指使我,只有我愿意不愿意。 记者伍翩翩

  【相关链接】“舞美师”爆料史

  2005年8月,“舞美师”爆料超女内幕,先是爆出所谓的“超女高层会议纪要”,随后又爆出5进3安排李宇春和何洁PK,何洁和纪敏佳最终被PK出局,三甲排名顺序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

  2006年5月到8月,“舞美师”爆出长沙唱区三场淘汰赛、杭州十强、总决赛十强入围赛等多场比赛的淘汰顺序。

  2006年6月,“舞美师”爆料汪涵杨乐乐结婚的事,博文中还爆料何炅也已结婚。

  2006年7月,爆料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十强李皆乐和郭敬明、安琥有复杂的三角恋关系。

  2007年6月,“舞美师”曝光快男9进7淘汰者为张远和阿穆隆。

  2009年1月,爆料陈楚生缺席跨年内幕。2009年2月,爆料汪涵杨乐乐闹离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涵 | 杨乐乐 | 何洁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