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提名者午宴 大腕挺赏脸 奥斯卡颁奖礼玩新花招

  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举办了第81届奥斯卡提名者午宴。众多被提名的影人欢聚一堂,为将于本月底举行的颁奖礼“预热”。奥斯卡奖主办方提醒获得提名者和观众:准备迎接一台不同以往的颁奖典礼。


  皮特朱莉携手缺席

  出席当天午宴的明星包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者米基·洛克、西恩·潘、理查德·詹金斯,最佳女主角提名者凯特·温斯莱特、安妮·海瑟薇等人,最佳女配角提名者佩内洛普·克鲁兹、梅丽莎·托梅、维奥拉·戴维斯,最佳男配角提名者乔什·布洛林、小罗伯特·唐尼等人也都亮相。

  不过,刚刚结束了《返老还童》和《调包婴儿》日本宣传活动的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这对情侣缺席了活动,奇怪的是和他们一同归来的导演大卫·芬奇倒如期赴宴。此外,《虐童疑云》组合——梅丽尔·斯特里普和菲利普·霍夫曼也一同缺席。

  到场嘉宾中,最意气风发的当属《贫民富翁》的导演丹尼·鲍伊,因为前一天他刚刚当选导演工会奖年度最佳剧情片导演。这对于瞄准奥斯卡最佳影片和导演的丹尼·鲍伊来说,无疑信心大增。

  颁奖礼主打创新牌

  在午宴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西德·盖尼斯表示,本次颁奖礼将突破传统、大胆创新。他交代说,获奖人上台领奖时,感言务必“简短、有个性且发自内心”。他甚至提醒提名者们“保持警惕”,因为颁奖环节中可能玩出“新花招”。

  此外,本届奥斯卡奖颁奖礼打破了以往由喜剧演员担任主持人的传统模式,特邀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担任主持人。同时,为增添即兴色彩,开场的主持人独白也将被砍去。劳伦斯·马克和比尔·康顿将首次出任奥斯卡奖颁奖礼电视转播制作人。马克说,他希望这场典礼能“更像是一次聚会、一次狂欢”。

  据了解,主办方希望借创新扭转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逐年下滑的趋势:2008年,颁奖典礼吸引了3200万美国电视观众;2007年,该数字为3990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伊 | 丹尼 | 皮特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