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赵本山携家人海南休假 休假后拍“乡村3”

  因备战春晚,赵本山被彻底累病。据报道,他已于近日带着家人去海南三亚度假。赵本山透露,休假过后,马上要开拍《乡村爱情3》。

  “这是我的老病了,休息不好、压力大时会犯病,让大家操心了!”赵本山在今年春晚表演小品《不差钱》的时候,不时出现咳嗽的状况,原来他在春晚登台前已咳嗽了好几天。赵本山说,准备《不差钱》时,他从拿到剧本到编排、现场演出仅有12天的时间,中间还对剧本几度进行了修改,身体一直在超负荷运转。春晚结束后,赵本山只想找个地方养养病,于是去了三亚。“每年演完春晚后,我都会来三亚休养休养,我打算和家人一直待到正月十五前,休整好了再回家。”赵本山说。

  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笑呵呵地回忆起了一年前与儿子在海边“挖坑”的趣事。去年在三亚时,赵本山童心大发,和儿子一起在海边玩沙子,玩到兴致时爷俩一起在沙滩上挖坑,看谁挖得深。赵本山说:“哎呀,我们挖的那个坑可大了,一直埋到我胸口了。”赵本山说,平时难得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这几天让他感受到了从来没有过的快乐。

  赵本山透露,这次休假之后,他和自己的团队要立即投入到《乡村爱情3》的筹备与拍摄中。明年,这个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就可以与观众们见面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