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大约在冬季》将播出 吴奇隆拍险戏全部亲自上阵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吴奇隆、左小青主演的22集都市爱情剧《大约在冬季》将于2月6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吴奇隆在剧中大展冰雪体育项目特长,所有危险动作全部亲自上阵。

  《大约在冬季》是中国首部冰雪题材电视剧,被冠以“中国版《冬季恋歌》”的美名。
出席昨天开播活动时,吴奇隆介绍,《大约在冬季》在哈尔滨雪乡拍摄时正是冬季最冷的季节,气温达到零下20多摄氏度,尤其室外刮起大风时,整个脸部都被冻得没有知觉,说话也变成了慢动作,“我没想到拍摄冰雪戏这么艰苦”。不过吴奇隆表示,虽然拍摄艰难,但剧中所有滑雪、雪上摩托等场景全是他自己亲自完成的,“我滑雪有基础,正好这次施展了一下。”

  吴奇隆昨天还透露,他和小虎队的伙伴们近段时间经常一起吃饭商量合作复出的事,但也困难重重,“我们在各自不同的公司,每个人又都每天从早忙到晚,机会十分难找,但我们都希望能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