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周笔畅疑似找到新东家 解约后复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07:4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图

  去年12月31日,周笔畅与乐林唱片公司合约到期,恢复自由身,而前后这一段时间里,她一直极少在公众场合中露面。对于她究竟将花落谁家,一直是关注的焦点,除了坊间普遍猜测的华语乐坛教父郑东汉掌舵的金牌大风外,也盛传包括华谊等在内的众多公司曾向她抛过橄榄枝,甚至还有公司开出过千万的签约金。不过周笔畅却一直守口如瓶,仅在1月赴上海参加活动时透露:“目前还有2,3家公司在选择范围中,有的已经谈得七七八八了,希望在农历新年后可以确定。”

  农历新年刚过完,周笔畅签约一事仍然没有动静,但记者却于近日意外发现她出现在北京某地,似乎在进行拍摄新歌MV方面的工作。当天,周笔畅并没有任何的化妆,也没有穿比较炫目的宣传服,身边只有2、3个不太熟悉的工作人员跟随,相当的低调。在当天的拍摄中,周笔畅在一位男子的要求下,摆出多个静态动作,但奇怪的是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过往歌手拍摄mv时需要对口型而使用的音响设备,周笔畅也没有任何对口型演唱或者相关表演动作的内容出现。

  整个过程中,还换了一次拍摄场地,移至某足球场里继续拍摄,有不少路人认出了周笔畅,并提出希望与周笔畅合影的要求,笔者曾几次试图以路人的身份接触周笔畅身边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够问出周笔畅的拍摄内容,不过都被周笔畅身边的工作人员婉言谢绝或者含糊带过。但不管怎么说,已经停工半年多的周笔畅此次重新开工,让歌迷和珍惜其演唱才华的人都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