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王海珍片场化妆 美人将亮相《丑女无敌2》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22:53 来源:搜狐娱乐

  眼下,风靡全国的湖南卫视自制励志偶像剧《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据悉该剧在4至23岁年轻观众中收视份额已经高达11.58%,自开播起就稳居同时段头把交椅。而眼看剧情已经进入高潮,众多人物也将悉数亮相。其中,知名模特王海珍在剧中本色出演的角色也将于本周正式登场。

  日前记者探访《丑女无敌2》拍摄片场,正赶上模特王海珍前来客串。记者也抓拍到一组王大美女拍摄间隙补妆的照片,只见王海珍举手投足间透出万种风情,一颦一笑都成为摄影师捕捉的焦点。

  据了解,《丑女无敌2》中王海珍的角色非常有特色,是一个她以往从未塑造过的人物,她表示这次出演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给观众的印象。相信王海珍这次的表演会令众多电视机前的观众眼前一亮,请大家届时锁定收视。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