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TVB新剧《占星情缘》热拍 马浚伟变身小鱼贩

  马浚伟目前正在赶拍TVB新剧《占星情缘》,昨天他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访问时称,其新年愿望是要做“贼”———不要误会,他这个“贼”偷的是演技:“我有很多"偷师"的对象,黎耀祥是第一个,郑则仕是第二个,而这部《占星情缘》中,我遇到了第三位老师———苑琼丹。”

  新剧《占星情缘》里,马浚伟扮演一个年轻鱼贩,经营着数个鱼排。马浚伟说:“最近非常开心,因为公司给我的戏都是很有发挥的角色,这部戏的监制是徐遇安,风格和他10年前做的《十月初五的月光》相似,以年轻人的三角感情关系为看点,当时我是男二号,男一号是张智霖。
和10年前相比,我不谦虚地说我的演技有了很大进步。”

  说到演技,马浚伟颇有感慨地说:“我不是科班出身(马浚伟出道时是歌手,没有经过专业表演训练),所以一切都要靠自学和"偷师",幸好在演艺路上我遇到了很多好老师———首先是《铁血保镖》里的对手黎耀祥,他是我的启蒙老师;然后是郑则仕,我和他合作了《金石良缘》,通过他的帮助,我觉得突然对表演"开窍"了,以前虽然很努力,但没有摸准方向;第三个就是《占星情缘》里的苑琼丹,虽然很多人认为她只是个谐星,但其实她的演技真的很好,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的牛年愿望就是做一个"贼",好好地在他们身上"偷"他们的演技。”

  马浚伟和杨怡在戏中是青梅竹马,后来谢天华介入,三人有一段三角恋情。马浚伟说结局到底如何还没确定,“我有跟监制讨论,可能是大团圆,也可能是留有余地,我个人比较偏爱让人回味的版本,因为好几年后还会有观众在讨论。”马浚伟称和杨怡、钟嘉欣等年轻花旦都是好朋友:“她们当我是哥哥,有什么心事都和我讲。另外,我比较庆幸爹妈给我一副好皮囊,这10年来外形变化不大,和她们一起演情侣还算般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浚伟 | 苑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