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清水蓝天2》开播有褒有贬 潘长江称压力很大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刚刚在央视一套开播,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清水蓝天2》的一二集播出后,观众对此剧褒贬不一。不过潘长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这部剧时,特别强调“好看”二字,他说,第二部《清水蓝天》拍得特别过瘾,他希望观众慢慢看过后,会有“痛快”的感觉。

  自曝又导又演压力大

  与第一部相比,这次潘长江独立执导并主演,辛苦程度自不必多言,潘长江透露,以前当演员时觉得导演特别厉害:“在现场前呼后拥的,所有人都得听导演指导,多神气呀!可是自己真当了导演之后,才觉得这导演的活儿可不清闲。
所以我现在以切身体会奉劝各位同行,最好只做一样,要不就导,要不就演,反正不能双管齐下,实在是太累了。”潘长江透露,自己在拍摄《清水蓝天2》期间,压力大得常常吃不好饭睡不好觉,“夜里实在太饿了就吃方便面,我一人吃了四五箱方便面,我闺女看了都心疼。”

  此番,潘长江在剧中有一场和孙宁扮演的未婚妻拥抱的戏,据透露当时拍摄时潘长江脚下垫了两层红砖头,记者提及此花絮时,潘长江倒是毫无避讳:“我们场工只稀稀落落给我垫几块砖,弄得我拍摄时还得用余光瞄着脚底下,深一脚浅一脚探着往孙宁那儿去,而且面部表演还得深情款款,可忙活坏了。”

  赞女儿演技有进步

  起用女儿潘阳在戏里挑大梁主演,潘长江说女儿越演越好:“我能感觉得出来她的演技与第一部相比进步挺大,不是我自夸,潘阳演戏确实挺有天赋的。”剧中女儿与男友有一场拥抱的亲热戏,潘长江作为老爸倒是挺开通:“只要剧情需要,这都没啥大不了的。我就是希望他们一次抱成,别重拍就行,哈哈!”虽然如此,但扮演潘阳男友的桑伟淋看到潘长江和潘阳的几个表哥都在现场,依然紧张得拍了几条才通过。谈及女儿剧中的男友桑伟淋,潘长江说小伙子阳光帅气,而且为人憨厚质朴,“如果女儿未来的男朋友是这种类型的,我就同意,不过个子太高了,会让我这当爹的有压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 孙宁 | 桑伟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