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杜淳谈角色定位:力争做好“红色偶像”(图)

  作为央视开年大戏的《走西口》,吸引了不少观众关注。青年演员杜淳在其中饰演男主角家族没落、成长于苦难中的田青。杜淳说:“这个角色其实没有脱离以往饰演的一些红色英雄形象,田青也是历经千辛万苦、重振祖业并最终走上革命道路。”

  由于自己的特殊气质,杜淳近两年接拍的角色多是“红色英雄”系列,他一连拍摄了《51号兵站》、《敌营十八年》等作品,尤其是在《敌营十八年》中,他被誉为新一代“红色偶像”,他成功地塑造了与自己年龄差距很大的共产党人“江波”这一角色,对此杜淳说:“我可能在很多制作人眼中,非常适合出演"红色英雄"。
虽然演员都不希望被定型,但我会很认真地去研究角色。”他说,“为了熟悉田青所处的那个特定年代的生活,我翻阅了大量历史资料、多次上门拜访专家倾听他们讲述那个年代的一些事件与特点,逐渐地融入到角色和时代背景中。”

  虽然身为80后的演员,但杜淳却能把与自己生活年代完全不同的角色塑造到位。除了英雄人物,杜淳表示他也会做其他的尝试,他说:“我主演的《爱无悔》、《换子成龙》等类型的电视剧,反响也不错。不过既然观众说我有红色偶像的气质,乐意看我塑造的英雄,有机会的话,我会争取多塑造这样的角色,力争将英雄所具有的不同美德一一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