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芙蓉”姚晨新戏转型:这次我演婉约派(图)

  在《武林外传》之后,宁财神的新剧《防火墙5788》将于6日起在江苏卫视播出,《武林外传》的火爆让很多人看见宁财神便会想起古装喜剧。《防火墙5788》却是一部汇集了时尚、商业、网络,被宁财神定义为悬疑剧的转型之作。或许这就是宁财神“不走寻常路”的性格。

  不过在其中,“郭芙蓉”姚晨却“那是相当的转型”。她说:“在《防火墙5788》里,我演的是个"婉约派角色"、一个名叫宋玉秀的姑娘,她来自江南小镇,跟大大咧咧的郭芙蓉在性格上有着强烈的反差。
”在戏中,一次意外事件改变了她平静的生活。宁财神在剧中客串的角色是一个编剧。“宁财神是编剧中演戏演得最好的。”姚晨笑着说,“我知道《武林外传》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很多观众会拿这部剧跟我其他的作品作比较。应该说,如果我不喜欢《防火墙5788》或是对它没信心的话,我是不会接拍这部剧的。《防火墙5788》是一部很特别的剧,剧中的人物线索各自成线,任何一组人物单拎出来都完整无缺,这是宁财神在创作过程中借鉴了美剧的特点。”

  除了姚晨之外,徐峥、夏雨等都将在剧中有精彩的演出。宁财神不仅在《防火墙5788》中转变风格,更是在剧中加入了很多“味精”。爱情是永恒的话题,《防火墙5788》细数三段典型的爱情故事的同时,甚至打起了“间谍战”。不过,宁财神没有丢掉自己的“老本行”,悬疑中仍旧笑料不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 郭芙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