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明星大腕齐聚绝非“山寨”


  记者获悉,好不容易趁春节放假期间进行一次国外旅游的快男张杰,为了在2月9日(正月十五)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09元宵喜乐会上上演一出“变形记”,而提前结束自己的旅程,前来进行彩排。

  《变形记》是湖南卫视一档真实记录生活在不同地区、不同经历的真人变形互换的节目。据09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编导透露,这次张杰将表演一出非常耀眼的“变形记”,在这个秀里他将变身为猫王和麦克.杰克逊这两位美国摇滚歌坛的领军人物。而张杰自己也十分看重这次的表演机会,不仅因为猫王和麦克.杰克逊本身就是自己的偶像,也想在09年开年之初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秀出自己的表演天分,接受观众们的检阅。所以,一年到头难得休息几天,本来安排了好久的国外游计划,也提前匆匆结束。

  在《快乐男生》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张杰是内地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实力兼具偶像的歌手,具有高度可辨性的嗓音征服了无数听众。同时他的努力与刻苦也有目共睹。从《我型我秀》到《快乐男生》,从《名声大震》到《舞动奇迹》张杰可谓是身经百战,但上演这样的变形秀对他来说是头一回。元宵喜乐会导演组除了安排专门的编舞老师对张杰进行魔鬼式的训练外,张杰自己也买了很多碟片回家不断地揣摩,猫王的电动马达臀和麦克.杰克逊的机械舞是这两位摇滚歌王的标志,虽然看起来是非常轻松、游刃有余,但练起来却让张杰吃尽了苦头。不但要在所有人放假休息的时候孤单地苦练,还要忍受全身酸疼的折磨。但张杰表示,既然有这样一个机会让自己可以模仿偶像和前辈,就要表演得到位,不能丢他们脸。

  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三大巨星现身09湖南元宵

  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这三位港台大牌明星将于2009年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现身。

  湖南卫视2008年底——2009年初推出的全民HIGH歌节目《挑战麦克风》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所以继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节晚会中植入挑麦环节之后,09年元宵喜乐会中也将再把挑麦搬上舞台。“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将在这个环节中与观众互动,带领现场几百名观众同唱自己的拿手曲目《忘情水》、《一生一世跟你走》和《花心》。刘德华和周华健都参加过在湖南长沙举办的金鹰电视艺术节,而张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也有长沙这一站。可是说和湖南都有不解之缘。

  记者了解到,其实这三位所谓的港台巨星并非百分之百货真价实,而是通过各种模仿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山寨版”明星。但是他们无论从外形和声音上都可以跟真正的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相媲美。

  李宇春“备战”元宵苦学魔术

  在唱歌和跳舞方面得心应手的李宇春将在09年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挑战一场魔幻秀。

  据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编导透露,一过完春节,李宇春就会拜台湾魔术大师刘谦为师学习"近身魔术"。所谓近身魔术,顾名思义,就是在你眼皮底下,面对面、肩挨肩地表演的魔术。它突破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当然也就没有了灯光、道具的掩饰,全靠魔术师手上的真功夫。对于作为初学者的李宇春,在短短的时间内能不能把近身魔术学好,在元宵喜乐会的直播现场上表演时不会露馅,许多人提出了疑问。有人表示,学习魔术本身就是十年磨一剑的功夫,特别是近身魔术,玩的都是手上的技巧。像香港的赌片里,赌神们一伸手就能在满天飞舞的纸牌中抓住自己想要的牌,大部分都是懂得近身魔术的魔术师们在当替身。有人说,魔术不比唱歌跳舞,隔行如隔山,李宇春想化身魔幻超女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为此师傅刘谦特地为这新收的徒弟量身打造了一款适合她的魔术,既可以把手上的功夫难度减少到最低,又可以跟观众贴身互动而不露馅。

  苏醒亮相09元宵喜乐会 行动粉碎“封杀”谣言

  “快男”苏醒因故未能出现在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上,外界对此众说纷纭、猜测重重。有人说继陈楚生在临近跨年演唱会时,不顾节目、不管观众“神秘失踪”后,苏醒也有意效仿,所以在接下来的春节晚会中苏醒的节目被毙掉是公司对他的警告。

  记者了解到,这一切传言都纯属虚构,苏醒将在湖南卫视2009年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中亮相,他会与吉杰和王栎鑫一起表演一个拼图魔方秀。这是一个玩弄视觉效果的节目,拼图画面里有三个观众们都很熟悉的影视造型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他们分别由苏醒、吉杰和王栎鑫来扮演。这三个角色的头、甚至还有脚会被分成若干节,三个人需要好好配合像拼魔方一样把透露、身子和脚恢复原位,在表演的过程中结合搞笑对白和演唱《敢问路在何方》。

  记者从“元宵喜乐会”编导处了解到,因为这个节目讲究视觉和音乐的结合,表演时不能穿帮,所以一过完春节苏醒等人都会陆续来到长沙进行彩排。苏醒本人也表示,在湖南卫视这个大舞台上他唱过歌、跳过舞、主持过节目,但表演这样一个带点玄幻色彩的节目还是第一次,所以肯定会提前过来好好彩排,好在“元宵喜乐会”中让观众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有搞笑天份的苏醒。

  杨乐乐留英归国 加入快乐家族主持元宵喜乐会

  在湖南卫视2009年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中,何炅、谢娜、维嘉和杨乐乐将作为最新搭配组合的主持群带领观众一起闹元宵。

  记者了解到,作为湖南卫视当家花旦的杨乐乐于大半年前突然间消失在湖南卫视的荧屏上。许多人最后一次在电视上看见她是在5.12大地震之后,她奔赴自己的家乡看望自己的父老乡亲。当时乐乐面对遭灾的家乡人哭得泣不成声,让人十分感动。 在此之后杨乐乐就销声匿迹了。原来,她是远赴英国“充电”,在巩固语言关的同时学习国外先进的电视节目制作经验和方法。据了解,独自远赴英国的杨乐乐虽然在异国他乡感觉到很孤独,但是拥有着重庆妹子爽朗性格的她天不怕地不怕,一心只想多学点有用的知识。孤独寂寞的时候就写博客打发时间。

  近日,杨乐乐已经完成英国学业,回来后她马上重操《娱乐无极限》的主持棒,还即将出任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主持人。她将与三个爱闹爱笑的快乐家族主持人何炅、谢娜、维嘉一起,陪伴电视观众一起热闹过元宵。

  曾志伟、潘长江南北两大笑匠元宵同台打擂

  同样的身材、同样的搞笑天份,曾志伟和潘长江这一南一北两大笑匠凭借着多年来在舞台上和电视荧屏中出色表演,早已被电视观众所熟悉。

  潘长江是家喻户晓的笑星,他的矮个子和寸头早已成为演艺界一道标志性的风景,作为历届春节晚会的常客他的小品和嘹亮的歌喉成为了他的两大法宝。 圈内人士评价潘长江时,都称他是个“能演、能唱、能跳、能翻”的好演员,其实,除了《过河》之外,他演唱过好多歌曲,拍过多部MTV。 潘长江表达能力非常强,巧舌如簧这个词用来形容他是最合适不过了。除此之外,他表演天赋也是超强的,是由于此,他深深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而香港的曾志伟--这个胖敦敦的搞笑高手、香港娱乐界“大哥”, 以他1米60的身高和其貌不扬的长相在香港演艺圈沉浮30年,不仅出演过多部喜剧,在荧屏上塑造过不同类型的角色,也是香港主持界数一数二的大哥级人物。这南北两位笑匠级人物虽然从未合作过,但互相都表示过非常欣赏对方。

  在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09年元宵喜乐会”上。会安排曾志伟和潘长江首次碰面,而且会有同台打擂的环节。届时,他们会各自拿出怎样的看家本领在逗笑观众的同时来一分高低呢。

  85后帅气相声新秀高晓攀开策湖南元宵

  在北京,现在最火的是“嘻哈包袱铺”,一群颠覆传统相声的80后,他们虽然平均只有24岁,但却在京城相声界割据一方。一张20元的票,黄牛党随手就能倒到60元。去嘻哈包袱铺听相声,成为北京年轻人的新潮流,也成了一种文化现象。“嘻哈包袱铺”的班主是个才23岁的年轻人,叫高晓攀。他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相声大专班,自幼随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宝华先生学艺,后拜相声演员冯春岭为师。台风潇洒,帅气,透出当代小男人的坏劲,包袱新颖,时代气息浓厚,被喻为“相声界帅哥”“偶像相声”等称号。

  据介绍,高晓攀的粉丝叫“攀丝洞”,顺应当今歌坛的组合潮流,与搭档尤宪超组成“高超组合”。据高晓攀介绍,虽然有些新编的段子非常受观众喜爱,但这些题材仅占他们演出的40%,60%依然是传统相声。 “不卖香烟、不卖火柴、不卖房子、不卖车子,卖的只是乐子”,这是嘻哈包袱铺现在为众人所耳熟能详的口号。而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场内的观众全程都笑得前仰后合,不同于传统相声的包袱,这里逗笑观众的主要是“80后”的语言快乐,无厘头就是这里的王牌。最新的搞笑、流行话语在这里都能随手拈来,而不时蹦出的深藏在“80后”儿时记忆深处的著名桥段更是引爆全场。

  有人说现在高晓攀的火爆程度不亚于当年的郭德纲,这样一群年轻帅气的面孔也给中国的相声注入了一股清泉。许多女观众去看的并不是相声,就是冲着高晓攀去的。据悉,“相声帅哥”高晓攀将亮相湖南元宵喜乐会,带来自己的最新段子。他将代表北派现代相声跟湖南本土笑星大兵、赵卫国来一场南北新派相声的对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刘德华 | 张学友 | 周华健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