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85后帅气相声新秀高晓攀开策湖南元宵


  在北京,现在最火的是“嘻哈包袱铺”,一群颠覆传统相声的80后,他们虽然平均只有24岁,但却在京城相声界割据一方。一张20元的票,黄牛党随手就能倒到60元。去嘻哈包袱铺听相声,成为北京年轻人的新潮流,也成了一种文化现象。“嘻哈包袱铺”的班主是个才23岁的年轻人,叫高晓攀。他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相声大专班,自幼随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宝华先生学艺,后拜相声演员冯春岭为师。台风潇洒,帅气,透出当代小男人的坏劲,包袱新颖,时代气息浓厚,被喻为“相声界帅哥”“偶像相声”等称号。

  据介绍,高晓攀的粉丝叫“攀丝洞”,顺应当今歌坛的组合潮流,与搭档尤宪超组成“高超组合”。据高晓攀介绍,虽然有些新编的段子非常受观众喜爱,但这些题材仅占他们演出的40%,60%依然是传统相声。 “不卖香烟、不卖火柴、不卖房子、不卖车子,卖的只是乐子”,这是嘻哈包袱铺现在为众人所耳熟能详的口号。而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场内的观众全程都笑得前仰后合,不同于传统相声的包袱,这里逗笑观众的主要是“80后”的语言快乐,无厘头就是这里的王牌。最新的搞笑、流行话语在这里都能随手拈来,而不时蹦出的深藏在“80后”儿时记忆深处的著名桥段更是引爆全场。

  有人说现在高晓攀的火爆程度不亚于当年的郭德纲,这样一群年轻帅气的面孔也给中国的相声注入了一股清泉。许多女观众去看的并不是相声,就是冲着高晓攀去的。据悉,“相声帅哥”高晓攀将亮相湖南元宵喜乐会,带来自己的最新段子。他将代表北派现代相声跟湖南本土笑星大兵、赵卫国来一场南北新派相声的对抗。

  敬请关注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5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看相声帅哥高晓攀逗得你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晓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