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苏醒亮相09元宵喜乐会 行动粉碎“封杀”谣言


  “快男”苏醒(博客)因故未能出现在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上,外界对此众说纷纭、猜测重重。有人说继陈楚生(博客)在临近跨年演唱会时,不顾节目、不管观众“神秘失踪”后,苏醒也有意效仿,所以在接下来的春节晚会中苏醒的节目被毙掉是公司对他的警告。

  记者了解到,这一切传言都纯属虚构,苏醒将在湖南卫视2009年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中亮相,他会与吉杰(博客)王栎鑫一起表演一个拼图魔方秀。这是一个玩弄视觉效果的节目,拼图画面里有三个观众们都很熟悉的影视造型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他们分别由苏醒、吉杰和王栎鑫来扮演。这三个角色的头、甚至还有脚会被分成若干节,三个人需要好好配合像拼魔方一样把透露、身子和脚恢复原位,在表演的过程中结合搞笑对白和演唱《敢问路在何方》。

  记者从“元宵喜乐会”编导处了解到,因为这个节目讲究视觉和音乐的结合,表演时不能穿帮,所以一过完春节苏醒等人都会陆续来到长沙进行彩排。苏醒本人也表示,在湖南卫视这个大舞台上他唱过歌、跳过舞、主持过节目,但表演这样一个带点玄幻色彩的节目还是第一次,所以肯定会提前过来好好彩排,好在“元宵喜乐会”中让观众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有搞笑天份的苏醒。

  这一切事实彻底粉碎了之前苏醒被“封杀”之说,在湖南卫视2009年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苏醒将会带来令人叫绝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