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三大巨星现身09湖南元宵


  记者近日获悉,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这三位港台大牌明星将于2009年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现身。

  湖南卫视2008年底——2009年初推出的全民HIGH歌节目《挑战麦克风》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所以继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节晚会中植入挑麦环节之后,09年元宵喜乐会中也将再把挑麦搬上舞台。“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将在这个环节中与观众互动,带领现场几百名观众同唱自己的拿手曲目《忘情水》、《一生一世跟你走》和《花心》。刘德华和周华健都参加过在湖南长沙举办的金鹰电视艺术节,而张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也有长沙这一站。可是说和湖南都有不解之缘。

  记者了解到,其实这三位所谓的港台巨星并非百分之百货真价实,而是通过各种模仿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山寨版"明星。但是他们无论从外形和声音上都可以跟真正的刘德华、张学友、周华健相媲美。

  敬请2009年2月9日(正月十五)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看“山寨版”明星带领观众同闹元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张学友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