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艾米-亚当斯出席奥斯卡提名者午餐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17:18 来源:中国网

  奥斯卡提名者午餐会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日在比利华山举办,为即将于本月底进行的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预热。好莱坞人气女星艾米-亚当斯凭《虐童疑云》(Doubt)入围第81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出席奥斯卡提名者午餐会。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1975年8月20日出生于意大利的科罗拉多,天生一头红发。艾米18岁以前一直在餐厅当女招待。生得瘦小的她年轻时专攻舞蹈,在1999年主演电影《美丽比一比》走进好莱坞。其后,她客串过电视剧《70年代秀》、《捉鬼者芭菲》、《白宫风云》及《超人前传》等。2005年出演热门剧集《办公室》,而2007年主演的迪士尼影片《魔法奇缘》取得票房佳绩,使得艾米的人气空前高涨。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