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与妈妈穿花装拜城隍庙 求桃花打小人(图)

小猪(左)和妈妈,母子花花装去拜城隍庙。

  “小猪”罗志祥带着妈妈到迪化街拜城隍,罗妈妈代他求桃花,他则是念念有词请城隍老爷替他“打小人”,只求牛年事业顺利,别再横生枝节、抹杀他的努力。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小猪第一次到台北迪化街著名的城隍庙拜拜,这里也是著名的月老庙,同事以为他终于动念好好求姻缘了,没想到他一听到后就说:“比起招桃花,我更想去小人。”因为年前为专辑努力宣传,却卷入买榜风波,唱片公司再宣传他拿下多少冠军,似乎都招来异色眼光。

  要打小人,可有特定人选?小猪赶忙澄清:“就是最近比较烦,小人太多,希望拜拜之后,新的一年不要再犯小人。”姻缘的事,就是罗妈妈代子求神了。虽然罗妈妈也希望儿子的恋情早日开花结果,但知道小猪事业心强,“不敢逼他啦,我帮他求桃花,就是求歌迷愈来愈多就好。”

  今年是小猪出道以来、首度能陪妈妈好好过一个年,从除夕一路休到初五,不必再除夕赶吃年夜饭、天一亮就南下办签唱会,他除了包厚厚的红包给妈妈外,也准备一堆现金当作麻将赌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