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周杰伦春晚耍帅 台上丢鼓棒飞向央视台长(图)

[提要] 雪糕老师是周杰伦御用编舞老师,在其博客中爆料两个有趣的小花絮:周董打鼓时太过兴奋将鼓棒扔下台险些砸到央视台长,而他为这个节目特意苦练的一套花俏动作却没有被现场转播镜头拍到,原定的惊喜变成白白浪费感情……[最赞周董爱耍帅]

周董春晚耍帅: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哈!仁者无敌~~

  “英伦组合”捧红幕后功臣 诞生新的“人气王”

  不仅如此这次“英伦”组合不仅捧红了小搭档侯高俊杰,同时这段精彩的“英伦”组合幕后编舞功臣、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老师(原名黄心昱)近日也串红网络,成为本届春晚另一“人气王”黑马,据了解,雪糕老师是周杰伦御用编舞老师,杰伦MV的舞蹈均出自他手,就连当年周杰伦与蔡依林风靡一时的“双J飚舞”也是雪糕老师为他俩编排,其被台湾媒体誉为“巨星舞魂”和编舞“金牌人选”,近日雪糕老师内地开博,其中关于这次春晚节目的幕后文章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开博首日突破50万,网络人气直逼魔术师刘谦和小沈阳。

  周董打鼓耍帅 扔鼓棒险砸宋祖英

  日前周杰伦御用舞蹈总监兼好友的雪糕老师在其博客中爆料两个有趣的小花絮,周董在春晚与宋祖英合作《本草纲目》打鼓时太过兴奋将鼓棒扔下台险些砸到台长,而他为这个节目特意苦练的一套花俏动作却没有被现场转播镜头拍到,原定的惊喜变成白白浪费感情。

  同时在节目中,周杰伦先出场,原本他手中拿的是鼓棒,后来却变成了双截棍,雪糕老师博客爆料周董是因为太过兴奋将春晚舞台当成个唱现场而将鼓棒扔了出去,当时宋祖英正好从升降台处升上来,好在鼓棒没有砸到她,但是最后却落在央视台长的脚前,从天而降的鼓棒让台长也吓了一跳。而这一幕幸好有惊无险,电视直播时编导也巧妙的把这一幕给删除了,这也是这次春晚的一个有趣的“意外”。

  “英伦”组合欠完美 周董留有小遗憾

  雪糕老师还在博客中阐述到,为了这次演出中打鼓的桥段,周杰伦还特意加练了一个花俏的转圈动作,这个周董反复练习了很久的动作却没有被现场摄像机录到,因为春晚舞台的摄像机都是按照之前彩排时的走位来安排的,路线十分严格,这个动作原本是周董想给观众带去的惊喜,最终却只能变成了一个小小的遗憾。

  雪糕其人:周杰伦幕后造星班底核心人物,与方文山 黄俊郎被誉为周杰伦幕后黄金团队“铁三角”,他还与周董一起开餐厅,玩音乐,搞艺术,拍电影,炫舞技等。在他身上有着对舞蹈艺术的超人天赋,其酷炫的舞蹈设计以及富有美感的肢体律动,广受业内好评,被誉为港台艺人舞蹈指导的“金牌人选”。同时为周杰伦、蔡依林、林俊杰、林志玲、南拳妈妈等艺人打造的舞蹈一面世均能引领业内流行。因此他被媒体誉为“巨星舞魂”。

  舞蹈作品:《牛仔很忙》、《黄金甲》、《霍元甲》、《本草纲目》、《蛇舞》等周杰伦的MV舞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