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陈慧珊拍《狼烟》 该片或成其收山之作(图)

  六年前,王志文、许晴领衔主演的《DA师》作为央视开年大戏掀起收视热潮。昨天起,《DA师》姊妹篇《狼烟》,在上海、江苏、江西、浙江等华东五省一市卫视台陆续亮相。该剧云集罗嘉良、陈慧珊、伊能静、侯勇、殷桃等多位明星。除首次起用香港演员罗嘉良扮演当代高级军官之外,“退隐江湖”的香港知名女星陈慧珊也是该剧一大亮点,《狼烟》或成这位“知性”女星的收山之作。

  作为TVB曾经的“一姐”,荧屏上的陈慧珊永远那么优雅和知性。然而她在2007年以37岁高龄诞下一女后,便转做全职太太,专心相夫教子,偶尔接拍广告赚奶粉钱。这两年来,不时传出她已“息影”的消息,陈慧珊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如果女儿需要有个伴,会在未来一两年内考虑再生一个孩子”。《狼烟》是陈慧珊在生孩子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如果她今后不再复出,《狼烟》将成为陈慧珊的收山之作。

  据透露,陈慧珊的宝宝还有一个外号——“狼孩儿”。原来,陈慧珊的孩子就是在内地拍摄《狼烟》期间怀上的。一开始,剧组里的人并不知道这个消息,只是后来发现陈慧珊的老公经常来探班,而且陈慧珊也慢慢有了些怀孕后的生理反应,大家才恍然大悟,孩子也有了个“狼孩儿”的别名。

  陈慧珊在剧中延续了她一贯的荧屏气质:简单干练的职业女性,在感情上非常理智。她饰演的宏达企业老总韩叶是一位归国华侨,因为其祖父在宁海沦陷时成为了民族的罪人,所以她忍辱负重,用满腔的热血来为祖先赎罪。陈慧珊总结说:“她是一个很爱国的、很深沉的女性,可以把自己的一切都付出给自己的祖国,所以在感情上总是对宁海市长朱北阳采取拒绝的态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珊 |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