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苑琼丹大曝TVB出现咸猪手男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15:54 来源:搜狐娱乐

  据最新出刊的《东方新地》报道,香港女艺人苑琼丹(苑仔,曾在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丫鬟“石榴姐”)日前在电台节目爆料,指无线出现“咸猪手”男艺人,不过她没有点名,只透露该名男艺人的特征,如身形比黄宗泽高及懂得玩魔术等。他会借玩魔术来胸袭女艺人,有传受害女艺人是郭羡妮及陈芷菁等。

  昨天有周刊指涉嫌“咸猪手”男艺人有马德钟、蔡子健、马国明、马浚伟、陈豪及蔡淇浚等。

  马浚伟称有事要报警

  马浚伟昨天被问及此事,他笑指苑琼丹没有点名,他强调并非自己,但听到这新闻也吓了一跳,他笑说:“苑仔又不讲清楚,不要害人嘛。

  

  ”提及疑犯其中一个特征是爱煮食物,马浚伟自称也喜欢煮东西,但自己却很懒。提到受害人的两位女艺人郭羡妮与陈芷菁,巧合的与他也传过不和,马浚伟笑说:“苑仔没向我说那个女艺人是谁。”他希望遇害的女艺人有事要报警,他相信此事宣扬后,该人便不会再有行动,其它同事也会小心。

  蔡子健没有不开心

  蔡子健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也否认自己是“咸猪手”。他说:“都是那一句,有错就是啦,但现在没有错。”他觉得若有报道如此严重,就不会到现在才被揭发出来。他表示没为报道不开心,也没与陈芷菁拍过旅游特辑,或者是当中有误会,至于有否与郭羡妮合作过?他指多年前有合作过,不过对手戏不多。他说:“我也赞成受害女艺人站出来指证咸猪手。”问到他与苑琼丹是否熟络时,他只说大家是同事,他在这件事没有什么可以回应。

  马德钟一笑置之

  此外,马德钟昨天在电视城表示没看过报道,也没听过有关传闻,只会一笑置之,他说:“我不懂得玩魔术,我也没试过在艺人面前玩魔术。”陈锦鸿听到电视城有“咸猪手”事件时表现得相当激动。他说:“为何苑仔不点名呢。”他呼吁受害女艺人要报警,才能制止这类事情继续发生。

  吴卓羲力撑好友

  吴卓羲被问及此事,他表示一向循规蹈矩,而且问心无愧,况且他不懂魔术和下厨,拍戏多年没有歪念,故此事与他无关。提及其好友马德钟也是嫌疑之一,他力撑对方不懂玩魔术。他希望遇害的女艺人要敢言出声,否则会影响无线的男艺人和无线声誉。

  杨思琦试过被撞胸

  杨思琦与胡杏儿昨天一起出席无线新剧《巴不得爸爸》开镜礼,对于无线再传有“咸猪手”出现。杨思琦曾与嫌疑人物之一的蔡子健合作,她坦言见过对方玩硬币魔术,但是否有用来讨女孩子欢心就不知道了。而据她所知黎诺懿对魔术都很有兴趣,但相信对方不是这样的人。杨思琦本身没试过被人占便宜,但演出时试过被人用手撞胸及臀部。胡杏儿本身也没碰到遇过“咸猪手”,对于郭羡妮被揩油时只会张嘴惊讶,胡杏儿称若是她一定用脚攻击对方要害。不过,她都觉得应先搞清事件,怕会冤枉别人。胡杏儿笑称双脚就是最好的防狼器,她亦主张受害人报警。提到马德钟和蔡子健都是“咸猪手”嫌疑人,胡杏儿表示与他们熟络,但从没看过他们表演魔术。

  苑琼丹简介

  她曾在《唐伯虎点秋香》出演过“风华绝代的石榴姐”,但她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则是“老鸨又是我”,在《九品芝麻官》以及《大内密探零零发》中她均以老鸨形象示人,以至于被影迷称为“老鸨专业户”。作为无线电视台的基本演员,她在电视剧中的形象要丰富得多。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