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否认因“劈腿”闹离婚:让我歇会行不(图)

  除开频频被媒体挖及前妻的消息,汪涵与杨乐乐这对荧屏伉俪早在2008年就曾传出分手传闻,不过随着两人的甜蜜,传闻亦不攻自破。

  2月1日,“舞美师”在博客爆料,称汪涵在奥运期间与一位外景女主持迅速擦燃火花,目前游学归来的杨乐乐因无法忍受爱人的劈腿进而提出离婚。尽管一贯对绯闻沉默是金,但2月2日还在休假的汪涵面对已经沸沸扬扬的离婚传闻,语气很无奈:“碰到这种消息我肯定不能哭是吧?那我就选择对这个消息大笑三声吧。每年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爆料人,每个我都回应我就不用工作了。”尽管对传闻看得很淡然,但汪涵亦表示这条突如其来的传闻让他的假期打乱了节奏,“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歇会行不?”

  对于“舞美师”在博客中曾提及目前正处冷战的汪涵与杨乐乐春节各分两地,没有任何走动。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汪涵虽然是湘潭和家人一起度过除夕,但按照中国民俗拜年的规矩,在大年初二,他就到重庆给岳父岳母拜了年。

  同事:绝对不可能闹离婚

  在早前的报道中称,汪涵与该外景主持人的感情迅速升温,也成了其主持的《天天向上》、《越策越开心》节目组同事们间热议的话题。不过几位“越策”的工作人员对此却严词否认。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汪涵与杨乐乐感情一直都很好,早前几次录节目时,汪涵还是开着爱妻的“甲壳虫”来的,私下聊天对爱人也是赞赏有加,无处不是甜蜜。“涵哥是个很顾家的人,我们前段时间天天都在一起,不可能看不出一点端倪。我觉得他们俩闹离婚是绝对不可能。”一圈内人还表示,杨乐乐年前游学归来后参加某西餐厅年终活动时,在后台与友人聊起汪涵时,相当亲密,丝毫没有冷战迹象。

  对于传言汪涵因不愿与杨乐乐一同主持2009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而以身体欠佳为由推掉了主持工作。晚会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却相当惊讶,“这是年前就已经确定了的,大哥只是为了在过年多休息一下,这和杨乐乐有什么关系?”

  此外,记者致电传闻中与汪涵擦出火花的《播报多看点》外景主持人任青时,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与其较熟的同事亦表示任青私下性格很外向,“不过说她与汪涵有暧昧,我倒真不信,平日私下一点也没有这方面的迹象。再者如果说汪涵提拔她就传绯闻了,这也太不靠谱了。”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涵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