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永莉爱上光头美女 演绎都市白领受好评

剧照
剧照

车永莉
车永莉

  搜狐娱乐讯 轻松另类的励志剧《男花匠与女经理》(原名《光头美女》)作为安徽卫视开年大戏正每晚三集连播。在这部新鲜麻辣的都市题材作品中,人气一路看涨的青年演员车永莉扮演了女主角姜然然。这是一个美丽能干的都市白领,与男主角简波青梅竹马,并被双方父母定下“娃娃亲”,但是双方似乎并没有完全认可彼此。机缘巧合中,“女扮男装”的何秀闯入了他们的生活,于是姜然然与简波的关系不经意间慢慢发生着变化……

  军人家庭出身、军营里长大,车永莉似乎天生具有一种豪爽仗义的气质,因而也被成为戎装女侠。携俄罗斯战争题材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喜气,这次她演绎能干麻利、独立自强的都市白领可谓驾轻就熟。难得的是,这一次她同时将姜然然美丽女人的那种无法言说的出众魅力也传达得相当到位,很好地体现了角色的两面性,其清新自然的演技不仅受到了导演的好评,也颇为观众认可。

  在该剧中,车永莉虽勇敢执着地追求所爱,却最终成全情投意合的另外两人。多次在影视作品中“撮合“别人的她,直言不讳自己“现在还没有精力跟男孩子约会”,并且坦言自己坚信“缘分到了,哪怕出门也会撞到命中人”。

  据悉,在09年的计划中,终于有作品可以让车永莉好好谈场恋爱,体验结婚的快乐,这也使她相当兴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姜然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