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图解刘谦春晚魔术揭秘 传其“日本女友”曝光

被曝照片中的女孩是其女友
图解魔术过程
    1.刘谦春晚表演的橡皮筋魔术……2.食指与拇指紧紧地夹紧橡皮筋3.继续提拉,注意红色箭头所指的橡皮筋就要从食指上脱落!4.注意,皮筋已经从食指尖上脱落了,但是还被食指和中指紧紧地夹住,同时,食指已经开始从拇指拉扯的皮筋中间穿过了(红色箭头所指)5.红色箭头的食指已经开始向外撑开橡皮筋了,同时,食指和拇指中间夹住的皮筋开始从指间脱落,顺着蓝色箭头所指的方向从黑色皮筋的下方被抽了过去。6.成功完成了橡皮筋的魔术

  一、橡皮筋魔术

  这个魔术其实是很简单的。大家看重播的时候,请仔细看他的言语和动作,当橡皮筋交叉时是的确不能被穿过的。但是他两次都是用他的右手的橡皮筋穿过另外的皮筋。重要的出来了,大家请注意他在要表演穿过皮筋的时候,说了一句转移人们注意力的话,“就算捏在一起也穿不过来(大概意思)”然后他就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夹着橡皮筋的)捏在一起一下(动作很快),就这一下就已经完成了所谓的穿越。其实这个魔术大家都会。

  7.硬币还在手掌里8.硬币掉落在桌上,可以看到硬币的反光,箭头所指方向刘谦用拳头挡住了观众视线9.表演完了手向后滑动10.手一直滑到桌脚11.硬币被发射出两个明显的亮点

  二、硬币

  这个魔术,实际上董卿是个托,因为魔术不涉及职业道德的问题,只要给观众一个惊喜就可以了,董卿在两个硬币上签名,当然字体和样式要相近,私下里签好的早已经给刘谦了。这时,硬币掉在了桌面上,细心的观众可以明显的看到硬币的反光。

  12.注意看:此时刘谦将戒指环挂到那个挂钩上,这一动作是在右手的食指和拇指“捏合”之中完成的,观众是看不到的,由于角度的原因,观众也看不到那根细细的皮筋。13.好了,这一动作做完后,刘谦用左手接过董卿的戒指把玩一番,并问董卿这枚戒指有多贵,这一过程,刘谦很自然地把戒指放到了右手,注意,是塞到了右手的食指和拇指中间,因为右手的食指和拇指中间已经捏着个被皮筋拉扯的挂钩,塞进戒指后他用左手扭动着戒指,好像在做下意识的动作,其实,是把戒指环挂到那个挂钩上,这一动作是在右手的食指和拇指“捏合”之中完成的,观众是看不到的,由于角度的原因,观众也看不到那根细细的皮筋。14.最后,刘谦将两手手指并拢做着动作,其实,是右手食指和拇指松开,戒指瞬间被皮筋抽回到右手的袖口里面了!!由于角度的原因,观众是看不到戒指这一移动过程的。刘谦张开手翻转手掌向外,哈哈,戒指没有了,观众惊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