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苏岩曾出演《色,戒》 获李安高度评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现年46岁的罗嘉良,将与34岁内地女演员苏岩于年底结婚,他们于上月30日(大年初五)在北京进行简单而隆重的订婚仪式。

  苏岩英文名Sophie,籍贯济南,出生于1974年9月5日,身高165cm、体重46kg,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表演本科毕业。她作风大胆前卫,曾参演张艺谋电影《活着》(1993年)及关锦鹏的《长恨歌》(2005年),2005年凭《风起云涌》获第11届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提名,2006年凭《长恨歌》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她在《色,戒》中演绎的马太太还被导演李安大赞:“这就是我要的性感小野猫!”电视剧方面,她除了在《完美结局》中与罗嘉良演夫妻外,2007年在《光头美女》中大胆作剃头反串演出,并在台剧《结婚七年》中与男主角有火辣的戏份。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