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虚竹”变身盗墓贼 高虎仍为武林高手

高虎剧照
高虎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于春节期间,在浙江、河北、陕西等地陆续播出,因出演《天龙八部》的虚竹而一举成名的实力派演员高虎,在剧中扮演一个武功高强豪气云天的盗墓贼。

  我国首部盗墓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于春节期间,在浙江、河北、陕西等地陆续播出,该剧根据金奖小说《天眼》改编,由黄俊鹏、王千源、高虎、孙松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是一部集悬疑,盗墓,战争,爱国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去年在网络首播时就当即吸引了数百万网友追看,而后在江苏、浙江等地都赢得了相当可观的收视率,尤其在南京播出第二天,便以高收视率打败央视大戏《李小龙传奇》。该剧描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从此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杀人、抢夺等神秘事件。

  因金庸大戏《天龙八部》、《神雕侠侣》而一举成名的高虎,在剧中扮演山寨的盗墓贼“老十”,是一位铮铮铁骨并且豪气干云的抗日好汉。对于即将亮相北京荧屏的这部电视剧,高虎对其收视也是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