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童玉女逆市吸金 宝黛钗广告片即将出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开机大半年以来,“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这一青春组合,早已成为吸金高手。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氛围下,新《红》宝黛钗的代言费却迅速飙升到了七位数!三位新《红》“金童玉女”,目前已经签下“爱她@良品”、“大卫地板”、“金丽衫羊绒”、“大运摩托”等六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代言,成为了影视圈未映先红、逆市吸金的成功案例之一。

  “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三位小演员,踏入演艺圈的第一步,就站在了四大名著之首——《红楼梦》这一超高起点之上。作为中影集团、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荣信达影视四强联手,第五代文艺悍将李少红导演倾力打造的经典古装电视剧《红楼梦》,其全民话题性和高关注度,自然让“少年宝黛钗”成为了众人最为关注的焦点。同时,“少年宝黛钗”清纯健康的新鲜面目、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时尚气息,成为了90后的时尚代言人,他们青春、欢快、愉悦的健康氛围,让敏锐的商家看到了无限的商机。加之三人每次出席代言活动时极强的现场表演力和良好的口碑,于小彤、蒋梦婕、李沁三人的商业价值随之节节飙升,成为影视市场逆市吸金的最强悍例子之一:六家品牌、上千万的代言费,令三位小演员未播先红火,未播先富贵,“金童玉女”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新年伊始,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拍摄正酣,少年宝黛钗依旧“红”运当头。据悉,三人年前为某品牌拍摄的广告宣传片业已新鲜出炉,不久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连续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