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和杨乐乐两年前注册结婚 曾闹离婚并分居

 
  2007年2月14日,汪涵和杨乐乐在长沙市开福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结婚,随后郑渊洁自爆自己是两人的证婚人。两人结婚很低调,也没有大宴宾客,只有圈子一些朋友知道。婚后两人夫唱妇随,合力掘金,两人的知名度更大了,出场费也水涨船高。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恩恩爱爱。

  不料,这段金童玉女般的感情才仅仅半年就出现了问题。有一次汪涵和杨乐乐在四川同时出现主持节目,两人在台上面带笑容,展现夫妻之间的甜蜜与默契。在谈到汪涵的病情时,杨乐乐也是非常担忧,言语之间尽显关切之意。
只是谁都没有料到,就在这段时间,结婚半年多的两人开始闹离婚,据两人的好朋友向某网站透露,目前两人已经开始冷战,目前已经处于分居状态(汪涵在湖南广电大楼对面小区和长沙市内均有房),并一度闹着要离婚。

  两人去四川主持节目时也是两人闹分居之中,为了工作,夫妻还是同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主持工作。恰好为工作疲于奔命的汪涵身体上又出现了问题,双重压力,汪涵确实有些流年不利。至于两人冷战的原因,两人的朋友称是因为性格问题,同为名人,两人各自有着强烈的个性,可能结婚之前还好,恋爱的感觉总是让人觉得甜蜜,但是结婚之后,日夜相处,一些摩擦在所难免,以至两人经常发生争吵,以至于闹起了分居。

  虽然汪涵和杨乐乐有过不愉快的分居经历,但后来两人又重归于好。这次的“离婚危机”,不知道两人能否合力化解,不官怎样,谁都不愿意看到这对“顽童俏女”分开。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涵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