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郝蕾《白银帝国》造型受赞 演母子恋征战柏林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郝蕾
郝蕾

  搜狐娱乐讯 抢09年头彩的第59届柏林电影节将在本月5日隆重举行,耗资8000万汇集郝蕾、郭富城、金铁林等两岸三地明星的文艺大片《白银帝国》应邀参加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而近期曝光的一组海报中,郝蕾与郭富城的华丽清装照吸引了海内外的高度关注,郝蕾古装齐刘海造型更受到时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更有人坦言,‘中国风’将引领今年时尚潮流。

  演绎晋商传奇 ‘母子恋’成主线

  《白银帝国》讲述了山西票号“天成元”家族兴衰的故事。在片中,郝蕾饰演的洋派女子杜筠清,在落难途中巧遇康家三少爷(郭富城饰),两人互生爱慕之情后,却阴错阳差的嫁给了康老太爷(张铁林饰)。郝蕾与郭富城二人‘母子’的不伦之恋让人想起了《夜宴》,而复杂的三角关系也成为了该片不容错过的一大看点。

  古董穿在身 名副其实的‘贵’妇

  据知情人透露,为更接近剧中杜筠清,天生有美人尖的郝蕾不惜剃头,造型师为其贴上价值三万的假刘海。而主演郝蕾等人所穿的戏服均为古人所留,价值不菲。从头到脚的重金打造,让郝蕾成为片场名副其实的‘贵’妇。

  三度跃身国际影坛 09年第一份礼物

  继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归来,《白银帝国》柏林亮相为文艺女星郝蕾续写了新的篇章,成功晋身国际影坛的在接受记者时坦言,希望在今后的日子拍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