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宜州受追捧 点亮年会又一风景

苏有朋(右)、黄圣依
苏有朋(右)、黄圣依

  搜狐娱乐讯 春节期间,宜州的“文化年货”可谓丰富多彩,别有滋味。400多个专业和民间文艺团体分成50多个小分队,把山歌、彩调等文艺表演送到16个乡镇210个村落,而为拍摄经典献礼大片《寻找刘三姐》赶到宜州的苏有朋,也成了市民追逐的一大看点,跟看剧组拍摄也就成了另一文化娱乐。

  影片《刘三姐》是向共和国6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建区 50周年献礼的主旋律重点影片。导演是中国华表奖获得者、著名导演朱枫。苏有朋在片中不仅要大唱山歌,还要跳起民族舞蹈。一向能歌善舞的苏有朋对于歌舞自是信手拈来,但“不谙”民俗的他却一连串的惹出种种笑事。

  在大年初一就飞赴宜州的苏有朋,正好赶上宜州年会,从初一至十五,城区各景区(点)举行迎春民俗游行、“和谐之春”广场文艺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迎春山歌对抗赛、“迎牛年大型游园活动”、 迎新春摄影作品展、益智健身体育竞赛和庆元宵大型焰火等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很多市民还跟随剧组,观看苏有朋戏份的拍摄,拍摄现场和年会同样火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刘三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