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凤花开》献礼 刘交心成“军官”专业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白族作家景宜编剧、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这部真实反映中央访问团访问云南各个少数民族地区历史的电视剧,汇集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杨立新、刘交心、战卫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为大家展现了一段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画卷。

  曾多次扮演军人的演员刘交心,继去年拍摄《燃烧的生命》之后,再度与著名导演阎建钢合作,在《金凤花开》中扮演中央访问团的核心人物——团长王坚。据悉,这一角色曾有很多大腕竞争,而最终自己能够胜出,演绎这一历史上真实的人物,刘交心也感到非常荣幸。

  王坚在该剧中区别于一般领导人的形象,他言谈风趣幽默, 非常有凝聚力,会严肃地训导犯错误的同事、也会细心地为大家做奶茶,带着一股蒙古族人的豪爽和热情。作为中央访问团团长,在走访云南各个少数民族途中,王坚就好似这个集体的大家长,遇事冷静,考虑问题全面,带领张东海(王学兵饰)他们一起出色地完成了这项特殊任务。

  虽然第一次当“团长”,但是刘交心却已经在许多影视剧中扮演过军官,他刚强硬朗的形象,充满男人味儿的气质,使他获得了“军官专业户”的美称。在前不久刚刚完成的叶大鹰导演的红色题材电影《天安门》中,他扮演天安门改造工程的指挥官,指挥修建天安门。而在曾经热播的《西安事变》中,他扮演的杨虎城将军,威严的气势和精湛的演技更是博得了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

  此次拍摄《金凤花开》,刘交心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不一样的军人形象?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