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楼梦》进驻亚洲第一棚 预计2010年春节问市

  大年初六,备受关注的新《红楼梦》剧组,就提前正常休假日一天开工了,记者从剧组获悉,目前所有王夫人“上房”中的戏份都已经拍摄完毕,新《红楼梦》剧组告别中影拍摄基地后,已经再次转战怀柔。

  刚刚在家过完春节,大年初六所有的剧组演职员就都提前“回归”,不仅如此,大家还都好像提前约定好了一般,带来了自己家乡的土特产品。李纨的扮演者周毅来自青岛,小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来自大连,两个在海边长大的孩子纷纷带来海货见人就塞,而一向内敛的蒋梦婕,则从老家安徽带来了好几大包特产“徽枣”。

  据了解,在节前正式告别使用了五个月的3000平方米大棚,此次转战怀柔剧组将起用亚洲第一的5000平方米大棚继续拍摄。据悉,该棚内部空间大到可以同时开进数十辆大型客车,还可以容纳下波音747客机,此番将被用来搭建贾母前院及一些公用院落。新版《红楼梦》预计将于2009年夏杀青,随后迅速进入后期制作,力争2010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