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欲拍魔术题材电影 周杰伦邀刘德华银幕斗法(图)


刘德华表演高难度魔术
    自去年首次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获得成功后,周杰伦就计划年底再自导自演一出魔术题材电影,并邀请刘德华合演。周杰伦和刘德华是圈内有名的魔术爱好者,两人在一起还会切磋技艺。究竟谁变魔术的技术高,在新片中,影迷们可以一分高下。

  比技术周董称华仔更厉害

  周杰伦对魔术的兴趣由来已久,童心未泯的他喜欢学一些让别人称赞他很酷的东西。他不愿意透露跟谁学的魔术,只是兴冲冲学会一个新招就先表演给工作人员看。
工作人员很难从中找出破绽,这时周杰伦就会得意地说:“怎么样,很酷吧!这样以后我不唱歌,还能去当魔术师。”“变魔术”也成为周杰伦“泡妞”绝技之一。他自称,变魔术会化解很多尴尬,就像他和《头文字D》女主角铃木杏第一次见面,很陌生却要马上拍一场感情戏,只好用变硬币魔术来拉近彼此的距离。

  刘德华也是圈中有名的魔术爱好者,他之所以喜欢玩魔术,是因为有一次冯德伦在他面前表演魔术,他看后很感兴趣,于是专门向魔术高手学习。有一次刘德华到台湾表演时,与周董相遇,知道周董也喜欢变魔术后,主动提出切磋技术。周董会玩的一些魔术还是刘德华教他的。不过谈到两人谁的技术更高,周杰伦谦虚地说:“刘德华很早就开始练魔术,我当然不能跟他比。”

  选角色刘德华不想演师傅

  周杰伦(周董)近年对发展电影事业越来越重视,不但做演员,还参与电影创作并亲自做导演。自去年获安乐电影公司支持他开拍《不能说的秘密》后,周董发现自己对担任导演很感兴趣,而安乐公司老板江志强也催促他开拍《不》片续集,不过周董对执导续集兴趣不大,反而希望开拍一出魔术题材电影,并提议由刘德华与他合作演出。

  据报道,周董由去年12月开始筹拍这出魔术电影,目前他已经将构思交由编剧整理,虽然剧本未写好,但他私底下已与刘德华几次会面谈合作拍片事宜,还将故事框架向刘德华讲解。周董最初构思的故事是由他饰演一名出色的魔术师,刘德华则扮演他的师傅。不过,刘德华对演周董的师傅兴趣不大,他建议周董将剧情改成两个魔术师大斗法,两个魔术大师虽然惺惺相惜,但为了争全球第一的排名,不惜一切要战胜对方。

  由于新片涉及大量魔术场面,周董有意请美国特效公司负责处理特效部分,估计新片成本会比《不能说的秘密》的1500万港元制作费高出很多,投资预算高达一亿港元。周董的台湾经纪公司杰威尔宣传人员对此消息保守回应:“杰伦之前说过视华仔为偶像,希望有机会找他合作,但没提起具体的计划。”

  遭非议被指模仿《致命魔术》

  新片计划传出后,粉丝们一方面十分期待,另一方面也质疑影片的原创性,指出该片的情节框架与好莱坞影片《致命魔术》十分相似。2006年10月上映的《致命魔术》由“金刚狼”休·杰克曼和“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中扮演一对魔术师,二人原本是搭档,后来却变成针锋相对的敌手,并展开一段精彩刺激、充满悬疑的魔术对决。《致命魔术》在北美一上映就登上票房榜榜首,并获得第79届奥斯卡奖的多项提名,原作小说还曾荣膺1996年度世界幻想文学大奖。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