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玫瑰江湖》春节热播 王晓晨绽放别样风情

  由王晓晨、霍思燕、钟汉良、、孙菲菲、邓萃雯等两岸三地众多当红影星联袂主演的武侠言情剧《玫瑰江湖》春节期间于广州热播。该剧汇集了众多美女,可谓百花齐放、群芳争鸣。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此次在剧中饰演男宠花解语,在百花丛中绽放了别样的美丽,成为全剧最大亮点之一。


  身世悲苦,造型惊艳

  《玫瑰江湖》中,王晓晨扮演的花解语虽为男宠,却以笔记录江湖中的大事,后来因得知秘密太多,被割舌谋害,幸而不死,辗转成为名妓;一心深爱着自己的爱人,为了让他成就事业,而甘愿让他误会自己是个绝情的人。编剧于正对此人虽然着墨不多,但颇为出彩,使之成为不逊于主角红、白玫瑰的亮眼角色。

  王晓晨演绎的花解语,男装潇洒,女装柔美,对比之下,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又表现自然,以惊艳造型和出色表演为观众创造惊喜。不少网友表示,剧中由王晓晨扮演的花解语,出场不多,但场场精彩,令人过目难忘,成为全剧最闪亮的点缀。

  别样风情来自用心体会

  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王晓晨,出道以来连续接拍了《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向周星驰致敬先》等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荧屏形象。

  对于加盟《玫瑰江湖》,王晓晨表示,这是她第一次饰演情感大度流露的角色,自己会深深为剧中的台词所打动,同时也淋漓尽致的体会了戏中的感情,深受触动,每次演完都需要调整很久才能回到现实当中。惊艳的造型为角色提供了“形”,而“神”的传达却要靠演员的真情演绎。

  王晓晨的出色表现同时也得到了编剧于正的首肯,他表示:“王晓晨的感觉很舒服,是青衣型的女演员,可塑性十分强。当时看她定妆,一举手一投足,像极了当年拍《梁祝》的杨采妮,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下来了。”于正曾预言,王晓晨的表现一定会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今预言成真,花解语在红、白玫瑰当道的江湖,绽放出了别样的风情。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新少男杀手诞生 "小汤唯"王晓晨清纯袭...

偶像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自开拍以来便备受追捧,该剧汇集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演员,80后美女王晓晨的加盟更是成为最大亮点.青春逼人的她虽然年纪不大...

09-01-16 11: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