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虎山行》广东开播 周牧茵演绎女性励志传奇

周牧茵
周牧茵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吉安永嘉公司投资制作的励志武侠剧《虎山行》,讲述了民国初年广东佛山等地以侠女姜文英等一众武林义士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该剧将于今晚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周牧茵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性格坚强、为了实现保家卫国梦想、自我成长的女性,此前该剧在广西、浙江等地播出时,周牧茵的表演深深打动了观众,其演技更是让导演不断加分。

  周牧茵扮演的女主角姜文英堪比花木兰,主动请缨替父保镖,一心想改变父亲重男轻女的偏见,可惜出师不利,刚开始就被敌人绑架,让双亲不得不受制于人。她和父亲很像,心高气傲,,但内心充满热情。 周牧茵希望这部励志剧能带给经历挫折的青年观众信心和鼓励。

   此次制片方特意聘请了香港影坛的一流武指江道海,担任《虎山行》的武术指导。港众多赌片中漂亮的牌技展示,以及《天下无贼》中刘德华和葛优的鸡蛋剥皮比赛情节就是就出自他的手笔。根据剧情,周牧茵在戏中有大量的武打场面。为了演好姜文英,周牧茵除了在开机前特地请教练进行了一个月的强化训练,在拍摄中也是抓紧一切时间,苦练功夫。别人休息时,她一个人躲在一边练拳或舞枪,向专业武术演员请教切磋。一段时间之后,大家惊奇地发现,周牧茵居然打得比替身还好。周牧茵矫健灵秀的身手,加上武术指导江道海精湛新颖的武打设计,亦文亦武的侠女“姜文英”形象,肯定将会让观众耳目一新。连导演蔡晶盛也由衷赞扬周牧茵:将是最靓丽的女打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姜文英 | 江道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