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杨子称黄圣依上春晚没靠关系 自言不想再惹八卦

春晚后台

  2009年央视春晚,黄圣依是为数不多的独唱演员,不料唱功却屡遭批评。黄圣依也被曝能上春晚全凭经纪人杨子与总导演郎昆私交甚密,不过杨子昨日对记者表示,自己没为黄圣依上春晚出力,他还称“今年不想再和黄圣依惹八卦。”

  在今年春晚中,黄圣依化身美丽“春姑娘”,领衔独唱歌舞音乐剧《森林舞会》,除了节目被指抄袭日本动画片《银魂》,黄圣依的唱功也遭到网友批判。辛苦联排数次,黄圣依在电话中委屈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尽力。连续两年登上春晚,黄圣依全凭实力?有知情人称,这全得益于其经纪人杨子与春晚总导演郎昆私交甚密。

  对此,记者昨日致电杨子,对于与郎昆的交情他并不否认,只是澄清自己并未借此来帮助黄圣依上春晚,杨子坚称自己与黄圣依只是搭档兼好友,“我不想在今年和她再惹八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