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第一夫人立家规 禁止女儿崇拜碧昂丝(图)

碧昂丝为奥巴马和夫人的舞会伴唱
碧昂丝为奥巴马和夫人的舞会伴唱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就任已经十余天,他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近一段时间一直表态说自己希望首先当好“妈妈总管”。为让两个女儿在白宫的生活尽可能回归正常,米歇尔还给女儿立下“家规”——不准追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1日报道,奥巴马的两个女儿——10岁的玛利亚和7岁的萨莎——最后一次有缘与明星碰面或许是在奥巴马就职典礼的当晚。

  当时,两位第一千金正在她们的新住所白宫闲逛,没想到却巧遇美国当红男孩团体乔纳斯兄弟,这让两个小家伙欣喜不已。在奥巴马竞选期间,玛利亚和萨莎经常有机会结识名人。奥巴马曾经透露说,两个女儿在见到流行歌后碧昂斯后激动得大声尖叫。

  不过,据接近奥巴马家人的友人透露,米歇尔已经试着限制两个女儿的“社交范围”,尤其是有名人参加的各种活动,并且坚持不让她们受到特别待遇。换句话说,米歇尔希望两个女儿过上正常的学生生活。另外,米歇尔还跟女儿促膝长谈,希望女儿能尽快适应新学校的生活。搬到华盛顿后,玛利亚和萨莎入读了学费昂贵的私立学校。

  另据《美国周刊》报道,米歇尔已把自己71岁的母亲接到白宫来照顾玛利亚和萨莎,显然不打算请保姆做这件事。媒体也以此揣测,认为米歇尔让母亲来照顾女儿是为了给自己腾出更多的时间“辅助”丈夫奥巴马。

  尽管米歇尔一再表示自己首先希望当好“妈妈总管”,女儿将成为她白宫生活的一大重心。但一些政治评论员表示,尽管搬入白宫时间不长,但米歇尔已开始尝试涉足政治。此外,美国民众也普遍希望她“全面协助总统”,为奥巴马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玛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