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丁-西科塞斯与戴-刘易斯三度合作《沉默》

马丁-西科塞斯 资料图
马丁-西科塞斯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马丁-西科塞斯终于决定了他下部新片的拍摄计划——与两度合作的“御用”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第三次携手拍摄《沉默》(Silence)。同时加盟此片的还有凭《切-格瓦拉》获封戛纳影帝的本尼西奥-德-托罗,以及墨西哥当红男星盖尔-加西亚-伯奈尔。  

  西科塞斯再触宗教题材

  《沉默》根据日本作家远藤周作 (Shusaku Endo) 的宗教小说改编而来,该小说已被翻译成多种文字畅销西方国家。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17世纪,讲述了两位葡萄牙籍的耶稣会士在日本进行秘密传教活动的故事。当时,鸟原叛乱刚刚在日本杀生不久,当局怀疑葡萄牙人与这次叛乱的组织有着密切的关联,于是闭关自守,终止了与任何国家的外贸往来。因此,外籍传教士只能偷渡到日本境内进行“牧养”天主教徒的活动。两位会士——塞巴斯蒂安-罗洛里哥和弗朗西斯科-贾佩在吉次郎的帮助下,得与地下教会进行接触,最后遭遇了匪夷所思的危险。小说探讨了天上对善人的苦难为何“沉默”的主题,具有强烈的宗教深度。该片将由杰伊-考克斯撰写剧本,格里默-金、吉尼-努瑞和芭芭拉-德芬纳担当制片。曾执导过《基督最后的诱惑》的马丁-西科塞斯,对宗教题材的电影非常偏爱,本片将是他20年来首次碰触该题材的电影。

  三大男星互斗演技

  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曾与老马合作过《纯真年代》和《纽约黑帮》两部电影,刘易斯还凭后者杀进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竞争。曾两度获封奥斯卡影帝的刘易斯,最近刚刚拍完罗伯-马歇尔的豪华歌舞片《九》,随后将与老马合作这部《沉默》,两人的默契配合将令影迷对整部电影充满期待。

  扮演另一个传教士的本尼西奥-德-托罗,是第一次和老马合作。德-托罗是目前好莱坞最具号召力的性格演员之一,早年从波多黎各闯进纽约的他,因布莱恩-辛格的《普通嫌疑犯》斩露头角,之后成为索德伯格的御用,凭借《毒品网络》摘取柏林影帝和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去年的巨片《切-格瓦拉》由获封戛纳影帝,而他与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合作的《21克》以及与苏珊娜-比尔合作的《火中遗物》,都是堪称扎实的演技范本。

  墨西哥青年演员盖尔-加西亚-伯奈尔,早年凭借阿方索-卡隆的《你妈妈也是》杀出重围,之后演出了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阿马罗神父的罪孽》、《摩托日记》等著名电影,07年参演了冈萨雷斯的《巴别塔》,今年与米歇尔-威廉姆斯合作的新片《长毛象》顺利杀入了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逐渐成为墨西哥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他在《沉默》中的角色尚未敲定,不排除反串“日本人”的可能。

  《沉默》将在西科塞斯完成《禁闭岛》的后期制作后正式投入拍摄,预计2011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马丁 | 丹尼尔 | 盖尔 |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